本田CRA改装英国威极加德国伊蔓 最佳拍档带来绝妙音效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5-31 13:21    浏览量:11544

本田CRA是一款极具个性的车,外观时尚靓丽,内饰舒适,性价比十分不错,在市面上也广受好评。不过,这些优点对于爱在车内空间听音乐的车主来说,还是显得诚意不足。原车音响和性能相比,不是一般敷衍。当你在拥堵的路上,听着质感极差的音乐,想必心情会更差吧。所以对车载音乐的要求也就随着城市的拥堵程度而提高了几个层次,而对本田CRA的音乐系统也不需要做特别大的改动。像今天的这位本田CRA车主就表现得很明智,挑选了英国著名的音响品牌威极VIBE,搭配德国EIMAN,再来一台美国奥特蓝星的低音,不得不说这样的搭配,效果果然与众不同。 

前声场安装英国威极VIBE P62C两分频套装喇叭,英国威极P62C是一套性价比超高的欧洲原装进口两分频套装喇叭,PULSE系列诠释着威极的品牌价值,是威极产品中最畅销的系列之一。P62C套装喇叭的每一个元件都犹如定制,经久耐用,物超所值。丝膜球顶高音,流畅清晰高频; 塑钢PP盆架呈现流畅低频音质,更好还原人声;独立分频器处理高低频信号,音质更流畅。超乎你对入门级别产品的期待,并超越所有其他品牌同级别的产品。

高音原位安装在车门三角架位置上

中低音安装在前车门门板 

后声场安装德国EIMAN EC-165同轴喇叭,EC-165同轴喇叭表现明亮清澈,细节刻画出色,富有弹性,声音充满弹性和张力,作为辅助声场同样能够带来一个比较满意的听感! 

美国奥特蓝星AL-P183FW 超低音安装在前排座椅底下,主要是为了补充低频效果,让声场发挥更深沉稳定。 

音响升级完成后,本田CRA的音质有了很大的提升,在车内试听的时候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高品质的音响器材加上百乐汇汽车影音旗舰店专业的改装技术,将英国威极浪漫的英伦风和德国EIMAN的严谨认真完美的结合起来,最终呈现出来的音乐效果不负车主所望。

本田CRA改装配置单/前声场:英国VIBE P62C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后声场:德国EIMAN EC-165同轴喇叭 一对/超低音:美国奥特蓝星AL-P183FW 超低音 一只/改装店家:深圳百乐汇汽车影音旗舰店/手机:13713760810钟先生(微信号同手机号)/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东环一路与梅龙路交汇处(维也纳酒店右侧50米)/导航地址:百乐汇汽车音响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