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无损改装交叉火力 专车专用喇叭带来天籁之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5-31 16:02    浏览量:11443

宝马528li是宝马家族的一款高档轿车,它也是目前宝马汽车在国内的主力销售车型之一。在外观的设计上,它既拥有经典的宝马风格,同时又极具运动感和时尚感。最主要是在动力方面也跟上了家族步伐,采用新的B系列发动机,新发动机有着更突出的先进性,更紧凑的体积和更高集成化,动力充沛、操控感强,具有良好的驾乘舒适感,赢得了诸多消费者的青睐。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整体而言,宝马528li 原车音响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对于一般人来说,原车音响的品质已经很惊艳了。但是对于在音响方面有更高需求的车主来说,原车音响就有些不足了。低音部分的弹性尚可,但量感部分还是差了很多意思,那种气势磅礴的低音量感难以表达出来,中音部分人声缺少必要的韵味,氛围乐感欠佳,高音部分,金属乐器的细节表现力难以再现。这位有着高要求的宝马528li车主来到交叉火力汽车音响合作店夏邑耀马汽车服务店,对爱车进行升级服务。

改装团队根据原车的不足以及车主的要求,制定了一套无损改装方案。原车主机加上一台交叉火力CF-T10 DSP处理器作为前级部分,负责调音等音源工作;前声场一套交叉火力宝马专车专用BM-F52套装喇叭加一对交叉火力BM-W8-AL中低音喇叭。交叉火力宝马专车专用BM-F52套装喇叭高音单元有专用的三角位高音模具,不需要改装技师重新拓孔安装,直接换掉三角位模具就可以,不破坏原车内饰;中音单元用强力钕磁驱动,加上轻质蜂巢式三文治结构音盆,高灵敏度易推动,原车主机就可以轻松推动,而且这套喇叭在声场的配置和分频设计上都完全一致,使得整个系统的升级有着极佳的一致性。加上一对交叉火力BM-W8-AL中低音喇叭,让声音在不同频段都有良好的响应。最后加装一台交叉火力CF-AM152D双十寸有源超低音喇叭,加强低音弹性和下潜度,提升整体声场的表现力。

小结:改装完毕,经过一番细致调试后,美妙的音乐破窗而出,车主迫不及待的上车试听,整个车内的音质焕然一新!人声饱满且充满韵味,低音弹性十足下潜够深,高音轻盈而悠长,金属乐器的打击质感丝毫毕现!车主对本次的音响改装很满意! 

宝马528li改装配置单/处理器:交叉火力CF-T10 DSP/前声场:交叉火力BM-F52+交叉火力BM-W8-AL中低音喇叭/低音:交叉火力CF-AM152D双十寸有源超低音喇叭/改装店家:夏邑耀马汽车服务/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夏邑县运河城南门/联系方式:18272601191 郭总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宝马5系无损改装交叉火力 专车专用喇叭带来天籁之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5-31 16:02:52.0/63686.html
关键词: 宝马5系 交叉火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