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添越改装德国RS音响 这样的配置才对得起百万的豪车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6-03 09:41    浏览量:10600

谈起宾利,我们往往联想到的第一个词就是奢华, 宾利添越内饰奢华至极,集尊贵、典雅、舒服与精工细做等优点于一身,在外观设计上,添越依然采用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使之看起来更加精致。当然,三百多万的宾利也有缺点,那就是音响不符合它的身份。做工不精致,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一般,所以车主想要升级自己爱车的音响,聆听更加美妙的声音,就来到西安上尚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音响升级。

前声场使用的德国RS贵族两分频喇叭套装,RS贵族使用的是26mm高音单元,铸铝外壳独立腔体,高品质的Mundorf组件分频器,可变分频点设计,Revelation 165的中低音单元采用碳纤维编织音盆,32mm大音圈设计,搭配天然橡胶折环加铝铸盆架,精巧的铜芯盆座设计,能有效阻止外来的声音干扰,提升了声音的接收及处理速度,整个喇叭的声音还原度高,音色更加纯净自然。

高音喇叭安装于仪表台下。

RS的高音不仅外观好看,吸引眼球,而且由于增加了质量以及配件的精准性,从而增加了整个高频的稳定性。

前声场喇叭无损安装于原车门板喇叭原位。

德国RS贵族中低音喇叭特写。

后声场使用的德国RS能量两分频,采用了一个坚固的铝铸盘架制作的中低音,从物理上杜绝中频及中低频重播的时形成不必要的共振及音染,令中频更加的清晰,中低频下潜更低量感更多更稳。

德国RS能量中低音喇叭特写。

能量高音喇叭安装于B柱。

然后是低音喇叭的安装,意大利诗芬尼超低音喇叭S1000设计紧凑,铸铝盆架结构非常牢固和可靠。令低音的还原度更加的真实,音圈可承受220度的高温还可完好无损。能满足音质型(人声)、交响乐、超级炸机等多种风格音乐需求,可谓非常的全面。

再搭配上西安上尚改装技术专业的倒膜技术。

倒膜完成,给箱体包上皮子,让音箱和车体融为一体。低音喇叭特写。

倒模的目的是为了有更好的聆听感觉,增加声场的深度和宽阔度,声场定位,还有就是减少因为折射反射等不必要的声能损耗。把倒膜好的低音箱和功放,分频器一起放在汽车尾箱。

盖上盖子后丝毫看不出任何改装痕迹,而且不影响正常空间的使用。

当有了好的播放器材时,大家肯定也会想要一个安静舒适的空间来享受它,这时你就非常的需要汽车四门隔音了,因为它是离驾驶员最近的噪音源,它来源于行车途中所形成的风躁声,从而也会影响车内人员聆听喇叭的感受。

看一下三百万豪车的原车门。

拆掉黑色塑料板以后,可以看到宾利的门板内层也是没有任何隔音措施的。先给汽车门板内侧贴上一层3M止震板,增强钣金的厚度。

然后在门板外层再贴上一层世界品质的3M止震板,密封门板“箱体”,给喇叭一个好的发挥空间。

最后在门板内饰板上贴上3M新雪丽隔音棉,吸收行车途中的风噪声。

在宾利添越音响改装完后,播放蔡琴的歌曲的时候,她独具风韵、得天独厚的女中音,低沉磁性,醇厚得像品一杯陈年的美酒,醇绵温润、优雅宁静、丝丝入扣,直达心灵深处最柔软的角落,让诸多歌迷陶醉其中,欲罢不能。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 RS贵族两分频/后声场:德国 RS能量两分频/功  放:德国 喜力士G Five/处理器:德国 喜力士/低  音:意大利 诗芬尼s1000/隔  音:四门,美国 3M隔音材料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宾利添越 德国R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