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吉姆尼改装美国豪客 源自美国的经典之声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6-03 09:46    浏览量:11549

改装汽车音响的时候,首先要明确的一点就是,自己喜欢听什么风格的音乐,在确定了自己喜欢的音乐风格,才能选择出最合适自己的音响器材。在经过安装与调试,最终呈现出的会是完美的音乐盛宴。铃木吉姆尼车主经过精挑细选,终于在改装店敲定了改装方案,选用一款来自美国的高品质喇叭——豪客+KICKER,前声场采用豪客MC6.2MK-III两分频套装,后声场选用KICKER ES65同轴喇叭,用豪客MS400.4四路功放推动。

动工前,先做好车子的保护

拆开门板,原车没有做任何隔音

车门做隔音,为整个车厢营造安静的听音空间

高音A柱倒模安装

车门中低音喇叭位倒模

前声场豪客MC6.2MK-III套装喇叭的安装效果

美国豪客MC6.2MK-III这款喇叭声音通透细致,将人声还原得特别圆润,与人声融合,使音乐的表现力达到一个精致完美的高度,给人以一种既舒心又畅快的感觉。

后声场安装KICKER ES65同轴喇叭

豪客四路功放MS400.4推动前后声场喇叭

改装完毕,车主试听后对此次改装非常满意。

铃木吉姆尼改装配置单/主机:先锋DVD主机/前声场:豪客MC6.2MK-III两分频套装/后声场:KICKER ES65同轴喇叭/功放:豪客MS400.4四路功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