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改装GT隔音降噪 清除噪声细细品味静谧生活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6-03 11:27    浏览量:12189

吉利博越是SUV市场上的一匹黑马,从其问世以来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但是和同级别的轿车相比较,帝豪博越的隔音效果还是要稍微的差一些。为了能够降低汽车的噪声,车主来到西宁丽声,来寻找噪声的解决方案。

根据车主的要求,技术团队针对性的定制了吉利博越风噪和共振噪声的解决方案,主要对汽车的四门、尾箱和轮毂等部位做了隔音处理。车门是风噪的主要传播途径之一,但吉利博越的原车门板并未做有效的隔音处理。因此贵阳正鑫天煌的改装技师,使用GT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然后又使用吸音棉做了认真的隔音处理,从而有效的降低了风噪的传入。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随处可见孔状结构

使用GT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原车的尾箱仅在重点部位有几块简单的止振板,这就使得汽车在行驶的时候,尾箱会产生较大的共振噪声。因此西宁丽声的改装技师,使用GT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尾箱做了认真的止振处理,从而降低了汽车的共振噪声。而为了降低胎噪的传入,改装技师还对汽车的轮毂做了隔音处理。

轮毂也未作有效隔音处理

原车轮毂的隔音效果

使用GT隔音材料对汽车尾箱做止振处理

使用GT隔音材料对轮毂做第一层止振吹了

使用GT隔音材料对轮毂做第二层密封处理

轮毂的密封处理

尾箱和轮毂的隔音效果

在对汽车的车门和尾箱等部位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汽车的风噪和共振噪声也得到了有效的抑制,从而让汽车在行驶的时候更加的安静。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帝豪博越 GT隔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