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VIBE混搭德国EIMAN 本田CR-V音响无损升级换上悦耳嗓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6-03 11:34    浏览量:11301

本田CR-V虽然主打运动时尚的设计风格,但外观却有种霸气,且内饰舒适空间宽敞,是款造型经典且性价比很高的车型。只是原车音响在同级别中就显得有些敷衍了,只在前后车门配置了4只成本低廉的声道喇叭,糟糕的音响效果有点影响心情。因此车主来到了深圳当地的改装名店--深圳百乐汇,希望通过改装为CR-V换上一幅美妙的嗓音,哪怕是遇上拥堵也能够有动听的音乐缓解车主内心的烦躁。

本田CRV车主初次改装音响,并不想对车子有太多的改动,改装技师推荐这个无损改装方案:前声场是英国VIBE P62C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由德国EIMAN EC-165同轴喇叭做为补充,再加一只美国奥特蓝星AL-P183FW超薄超低音炮一只,搭配平衡有效的改善了原车音响的不足。

为了前后声场喇叭有更好的音质发挥,改装技师用中道隔音的止震板将前后车门都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减少了路噪和风噪的传入门,也防止了车门与喇叭的共振,为音响器材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前声场安装英国威极VIBE P62C两分频套装喇叭,英国威极P62C是一套性价比超高的欧洲原装进口两分频套装喇叭,在入门级产品中,它的音质表现绝对是佼佼者,是威极的热销产品。丝膜球顶高音,流畅清晰高频;塑钢PP盆架呈现流畅低频音质,更好还原人声;独立分频器处理高低频信号,音质更流畅。

P62C高音单元原位安装在三角架

P62C中低音单元安装车门原喇叭位 

后声场安装的是德国EIMAN EC-165同轴喇叭,它的声音明亮清澈,细节刻画出色,富有弹性,声音很有弹性和张力,作为辅助声场同样能够带来一个比较满意的听感。

美国奥特蓝星AL-P183FW超薄超低音炮,补充了丰富的低频,让整个声场效果更为有力量感和立体感,音乐情感表达更为丰富完整有感染力。采用了隐藏式安装在前排座椅底下,不会占用车内空间改动车内风格,并且能够让车主更近距离的感受到低频带来的音效。 

小结:简单的无损升级之后,本田CR-V的音质有很了质变,得到了全面的提升,车主再次试听,对于音乐的还原与演绎完全焕然一新,听起来悦耳舒适,让人感觉心情舒畅。

本田CR-V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英国VIBE P62C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德国EIMAN EC-165同轴喇叭 / 超低音:美国奥特蓝星AL-P183FW 超低音 / 隔音:中道汽车隔音

改装店家:深圳百乐汇汽车影音旗舰店 / 手机:13713760810钟先生(微信号同手机号)/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东环一路与梅龙路交汇处(维也纳酒店右侧50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英国VIBE混搭德国EIMAN 本田CR-V音响无损升级换上悦耳嗓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6-03 11:34:58.0/6371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