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腾改装DREAM主动三分频系统 营造出轻松愉悦的音乐空间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6-03 14:05    浏览量:11404

迈腾大众旗下的热销B级轿车,成熟稳重的外观加上浓厚的商务气息,受到了很多中产阶级用户的青睐,系列当中的一款车型,采用新一代家族扁平化的风格设计,阵列式进气。不过车无完车,迈腾8个声道喇叭的配置,在数量上倒是足够,但喇叭的做工和用料却比较差,达不到车主对于更高音质的追求,因此车主来到滨州当地的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音响升级。

在试听了几个改装方案之后,车主选择改装全套的DREAM卓梦汽车音响器材,前声场是C165A两分频套装喇叭和BC60S中音喇叭组合而成的三分频,2台JZ4100四路功放在DSP的辅助下,做主动三分频设计。再加上一只超低音喇叭补充低频,让整个声场音效更加完整。

前声场喇叭的DREAM卓梦C165A两分频套装喇叭,特别适合听人声音乐,高音通透柔和,开大音量后也不会失真变得尖锐刺耳。再加上一对BC60S万能中音喇叭,增加中频部分的丰富性,提高了音质的柔和性,让整个音乐过渡更为自然细腻。为了营造立体的听音氛围,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上,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

出色的音响品质,离不开稳定的功率供给,为保证声场喇叭的最佳音质表现,添加了两台DREAM卓梦JZ4100四路功放,其中六路推动前声场做主动分频设计,另外两路桥接驱动超低音喇叭。

卓梦JZ4100四路功放和DSP R8安装在尾箱顶部

DREAM卓梦10W4D十寸超低音喇叭安装在尾箱,它低频下潜深沉有力度,补充了原车缺失的超低频音段,让音乐的表现更具有张力和弹性,同时也更加有立体感。

最是调音师进行专业的调试,DREAM卓梦DSP R8有着强大的音频处理功能,让声音有更加精准的定位和更加清晰的层次感,对于细节的还原更为细腻。整个改装方案不论是器材的搭配还是声音的表现上都十分平衡,给车主营造了一个轻松愉悦的音乐空间。

大众迈腾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DREAM卓梦DSP R8 / 前声场:DREAM卓梦C165A两分频套装喇叭+BC60S中音喇叭 / 功放:DREAM卓梦JZ4100四路功放 2台 / 超低音:DREAM卓梦10W4D 10寸超低音喇叭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众迈腾改装DREAM主动三分频系统 营造出轻松愉悦的音乐空间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6-03 14:05:52.0/6371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