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改装交叉火力音响 简单入门升级听感也不错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6-04 09:36    浏览量:10889

一边开车一边听听音乐是一种享受,所以一直对汽车音响非常关注。原车音响是什么样子的很多车主可能只是听了觉得不佳,并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而音改要做的就是让车主明白原车音响和音响改装后的区别,为什么原车音响音质不好。

喇叭的发声是需要有个好的环境的,车主初次升级,所有在改装升级之前还需要做好一个重要的事情,那就是隔音本田CRV的原车隔音效果并不理想,而最基本的隔音部位就是汽车的四个门板。KPKT四门双层隔音,不仅很好的将行驶中产生的风噪和共振噪音隔绝在外,同时也让门板形成一个箱体的结构,让门板上的喇叭有一个好的工作环境,充分其发挥它们该有的效果。

原车门板效果。

KPKT四门双层隔音第一层。

KPKT四门双层隔音第二层。

汽车音响改装选择的是交叉火力品牌喇叭,前声场交叉火力CF-A65二分频套装搭配后声场交叉火力CF-602同轴喇叭,交叉火力扬声器在声音的表现上:平衡流畅,高频细腻,泛音丰富,音色清晰不刺耳,车主选择它也是情有可原。

交叉火力喇叭展示。

前声场交叉火力CF-A65二分频喇叭安装效果。

后声场:交叉火力CF-602同轴喇叭安装效果。

车主表示之后再来加装低音炮,汽车音响升级要一步步来。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交叉火力CF-A65/后声场:交叉火力CF-602/隔 音:KPKT四门双层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CRV 交叉火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