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劲炫改装意大利欧迪臣音响 极具性价比的案例就此诞生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6-04 10:51    浏览量:10812

三菱劲炫,作为三菱旗下的一款经典城市SUV车型,鲨鱼式的前脸以及进气格栅上的金属镀铬条更增加了运动强势的气息,可惜原车音响系统实在一般,没有标配高音扬声器,声场靠下且浑浊,汽车音响系统是是整个汽车进行音乐播放的主要来源,而音响系统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了汽车所播放出的音乐质量。

汽车和音乐,两个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从一开始,它们就注定要被联系在一起,很难判断是汽车承载了音乐的飞扬,还是音乐成就了汽车的奔放。三菱劲炫对于有一定要求的人来说,胎噪和发动机噪音是必须解决的问题,广大车友还提到音响效果差的问题。这些都是可以通过后期的方式方法进行改进的。

车主来到改装店决定为爱车打造一套极具性价比的音响。

老规矩,汽车扬声器改装都会进行隔音的施工操作,而且对于这种胎噪和发动机噪音较大的车型来说,隔音更是有必要的。车门是风噪向驾驶室内传递的主要通道。使用隔音材料对车门里外两层钣金进行双层减震、隔音和密封处理,能大幅度的改善噪音大的问题。同时,钣金间形成了一个扎实密封的箱体,为车门音响提供了有利的发声环境,有利于音响原音的发挥,让驾驶更具乐趣!

前门所选用的欧迪臣APK165套装喇叭、具有很高的灵敏度、原车主机都可以轻松推动、宽阔的频响、细腻清晰的声线、表现很出众,适合大部分的车主使用。欧迪臣APK165两分频采用的是铁盆架。对原车音响喇叭有一定认识的车主应该都了解,塑料盆架大概也见怪不怪了。采用铁盆架材质,稳定性自然是不用多说,强度同样也更加可靠。

因为选择的器材简洁,整体的施工节奏把握的也很好,只用了两个多小时本次的施工就基本完成了。升级完毕后车主上车试听,焕然新声,高频区段乐器(如钢琴,吉他,萨克斯,小提琴)演奏听感丝丝入扣,中频人声变得饱满厚实不会让人有虚飘的感觉,低频也有所增强,如果后续想继续升级,可以升级低音单元,增强低频,获得氛围感!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欧迪臣 APK165 Ω2版本 套装喇叭/后声场:Hivi/惠威 C1600C同轴喇叭/隔音:大白鲨材料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