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爱车堡大众高尔夫改装交叉火力 两分频同样带来极致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6-04 13:30    浏览量:11081

大众高尔夫是大众旗下的一款经典轿车,外观设计年轻时尚,车身结构紧凑,内部空间宽敞,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日常用车需求。凭借着出色的外观设计和精准的市场定位,大众高尔夫在国内受到了诸多用户的青睐。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众高尔夫的原车仅用了4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整体音响配置也不够完善,导致原车音响音质浑浊不清,层次感差,对音乐的细节表现力不足,难以满足车主的听音要求。车主来到兰考爱车堡导航音响店面,寻求解决方案。

改装师为车主精心搭配了一套改装方案,前声场安装一套交叉火力CF-M65S套装喇叭,这套喇叭是交叉火力CF-M65的升级版,继承了M65的所有优点并且更为完美,纯纤维的纸质音盆,Y35型航空磁铁,高音单元应用顶级丝膜打造的振膜,整体音效饱满动人,后声场搭配一对交叉火力CF-162同轴喇叭形成完整声场,交叉火力CF-162同轴喇叭灵敏度高,易推动,而且安装简单,非常适合后声场安装。为了音色更加平滑顺畅,安装一台交叉火力CF-A8 DSP处理器负责声场调音等工作,最后增加一个交叉火力CF-AL8低音炮提升声场表现力,增加低频下潜度,让声场更加完整。


小结:改装完后的音响系统,播放的声音质感十足,高中低频层次分明,声音形态饱满,低音有力,人声清晰无杂音,乐器声分离不杂混,高音清脆亮丽通透,对音乐的细节展现丰富、饱满,有非常好的声音立体感,车主非常满意升级后的音效

大众高尔夫改装配置单/处理器:交叉火力CF-A8 DSP处理器/前声场:交叉火力CF-M65S套装喇叭/后声场:交叉火力CF-162同轴喇叭一对/低音:交叉火力CF-AL8低音炮/隔音:四门隔音/改装店家:兰考爱车堡导航音响店面/地址:河南省兰考县蓝湾国际东门/联系方式:15537873444孙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兰考爱车堡大众高尔夫改装交叉火力 两分频同样带来极致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6-04 13:30:29.0/6372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