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神行改装D&Y帝扬音响 终于寻获驾车出行的好伴侣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6-05 11:01    浏览量:10897

路虎是著名的英国品牌,作为英国豪华SUV品牌的代表,路虎似乎也自信满满的在中国开启属于自己的时代,它着手推进着本土化制造进程。许多喜欢越野的人也十分青睐于路虎,除了动力与车身的牢固之外,7座的路虎发现神行非常适合家庭出游。

英姿勃勃的路虎发现神行到位,车主是一位音响爱好者,对于原车音响是感觉非常不满意,原车喇叭前后八个,中置喇叭位置是空的,没有喇叭,声音很单薄,开大声会有失真的情况出现,没有厚重感,也没有声场立体感。所以决定改装。

帝扬D&Y165S套装。

D&Y帝扬165S二分频高保真HI-FI音质,通过一体式音腔共振,让音乐部分更有层次感,更清脆明亮。棚架为带磨砂的铝合金而成,具有不吸潮性能稳定,从而有着高保真使声音更加清晰自然!

前门隔音后,将帝扬D&Y165S两分频套装喇叭原车位安装(喇叭内置位置比较浅,避免车窗升降受到阻碍,所以定制了喇叭垫)

全自动智能调音DSP功放,蓝牙5.0更大带宽,传输效率提高两倍,传输距离提高四倍,信息容量提高八倍,功耗更低;有效降低大屏机底噪,并且支持调出360度的立体环绕音效!

满足于对空间又有要求,不希望太多器材堆砌,但是又可以兼顾效果的要求!一台 massive座椅箱体低音_BOOM88而且安装快捷简单,不占位置。爆发力强,声音低频弹性非常好,下潜深,力度十足,这声音实力不容小看!

一套出色的汽车音响,能在不一样的曲风和格调音乐中,书写不一样的心情!安装完毕后,由店里的调音师调试。车主上车听后反馈:整体音质效果比原先的提升很多,高中低频层次分明,高音清澈,中音自然,低音响亮。开着爱车载着家人旅游,途中聆听应景的音乐,无疑是件最幸福的事!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D&Y帝扬套装喇叭_165S/后声场:D&Y帝扬同轴165T/处理器:D&Y帝扬SURMA4.6/低音炮:猛士massive座椅箱体低音_BOOM88/线   材:瑞典DLS线材/隔   音:深刻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路虎神行 D&Y帝扬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