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跃改装方案简洁无损 老奇骏音响隔音双升级赶超新车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6-05 15:40    浏览量:13624

车主对于陪伴他多年的日产奇骏就像是老朋友一样,只不过车子开久了之后,虽然车主对于车子的操控更加得心应手,但在控噪和音效上却是日渐变差,影响到驾乘的舒适度。车主来到当地改装西安双龙汽车影音,进行了音响改装隔音升级,为了让老奇骏再次焕发新生。

日系车型本身的金属钣金就较为薄弱,再加上SUV车型噪音本来会比轿车大,在新车的时候还在车主能够接受的范围内,但随着驾驶时日一长,车体很多金属件的共振也更为严重,还有音响器材的老化,让驾乘环境变得吵杂起来。因此来到西安双龙汽车影音后,首先就是为奇骏做了全车隔音,用止震板将车门、底板、尾箱等部位都做了专业的隔音处理,加强金属钣金板的厚度和韧性,延长使用寿命,防止车体的振动,还给车主一个安静的环境。

接下来是音响升级,此次升级器材配置较为简洁,前声场选择了路翼RW-6501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由凯跃KY-661两分频套装喇叭做为补充,再添加一台凯跃KY-46M DSP功放,即为声场喇叭提供了稳定的功率支持,又有强大的音频处理功能,让整个声场有更好的音效表现。

前声场选择了路翼RW-6501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的高音清澈柔和,有有非常好的延展性,音域也宽阔;中低频密度好,人声丰满醇厚,低频下潜较深,有很好的爆发力。整体平衡性能很好,动态收放自如,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套装产品。

在安装上,路翼RW-6501采用了原位无损安装,其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两仪,中低音单元车门原位安装。为了能够有更好的聆听体验,中低音喇叭加装了丽音圈,让中低频声音更为聚拢,有更为一致的指向性,提升听感。

路翼RW-6501高音单元安装

路翼RW-6501中低音单元安装

后声场是选择了凯跃KY-661两分频套装喇叭,为前声场做了很好的补充和延伸,让声场更为立体,同时也让后排乘客也能够有良好的听感。

凯跃KY-46M是一款DSP功放产品,一机两用,即为前后两套喇叭提供了稳定强劲的动力支持,独立31段EQ调节的强大DSP音频处理功能,让声音有更为精准的定位,层次也更为清晰,音乐的细节表达的更为完整细腻。

凯跃KY-46M隐藏式安装在座椅下面

最后由调音师进行专业的调试,试听一首王晰演唱的《被遗忘的时光》,低频人声醇厚柔和,声音饱满有弹性,整体的音效立体有质感,完全不是原车音响能够比拟的。通过隔音和音响的双层升级之后,老奇骏焕发新生,车主试驾一圈之后说,这次升级很值得,比原来新车时开着都要舒服。

日产奇骏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凯跃KY-46M DSP功放 / 前声场:路翼RW-6501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凯跃KY-661两分频套装喇叭 / 隔音:声界汽车隔音

改装店家:西安双龙汽车影音 / 地址:西安未央区北三环汇能汽车用品广场C区5-7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凯跃改装方案简洁无损 老奇骏音响隔音双升级赶超新车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6-05 15:40:09.0/6375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