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改装欧龙音响 HiFi套装的魅力再次毒倒车主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19-06-05 15:52    浏览量:10707

比亚迪全新一代宋DM外观采用了家族式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颜值控的你一定会喜欢这样的造型风格。4.9s破百的加速能力、超低的油耗、超高的性价比,受广大车主喜爱。

不过车主对原车音响也有不少吐槽,原车音响仅为6个普通扬声器,缺少低音、功放、调音,听音效果非常一般。平时喜欢听人声、民谣,播放音乐感觉干瘪无味、声音沉闷、没有定位、音乐层次感差。改装势在必行。

打开车门饰板,可以看到升级前的纸盆喇叭

十分钟快速升级前门喇叭,音圈直径50mm,能承受功率大,共振频率更低。

纸盆—>玻纤音盆。

玻纤音盆背面附以无纺布使音盆的刚性更佳,面对大动态的中低频段反应迅猛,爆发力强。

塑料盆架—>全金属一体盆架。

全金属一体成型盆架,确保磁路不偏移,安全性强。

不破坏原车路线及内饰风格,还原门板外表依旧不变。

原位升级后门喇叭。

纸盆—>玻纤音盆。

低音喇叭—>高低一体同轴喇叭。

高音契入重低音喇叭中,铺以高保真蚕丝音膜,声音无缝嵌接,让音质更顺滑圆润。

塑料盆架—>全金属一体盆架。

“硬币”磁钢—>“手掌”磁钢。

采用世界上磁性最强的永磁体—钕铁硼,提升喇叭的灵敏度,让音质清透、自然。

28芯球形高音喇叭直接固定于仪表台上,球顶蚕丝音膜声音甜美、清晰,自然表现力强。

12db补偿式分频线路设计,镀银7针脚特制电容,让高频更细腻,中频更开扩。

DSP功放选用第五空间DSP功放,预设EMMA国际裁判长陈保成量车调校数据,音效标准达到国际水平。

欧龙10寸尾箱超薄卧式低音炮,7段式迷宫箱体设计,1000W不失真超大功率,内含D类+AB类功放,低音、美音两不误!

安装完成后,将陈保成大师调音数据导入DSP功放中,你的音乐“声”活就此开启!关上车门,车内播放着王菲的《天空》,人声干净无尘,有种不食人间烟火的特性,唇齿之间的气音细节历历可闻,整体音色非常透明,歌声清澈、音色纯净,细节变化起伏充盈,人声和乐器的分离度非常高,提供了非常多的细节享受。听《炎黄第一鼓》,低频的弹跳有力,让人始料不及,动态之强劲,速度之快捷,气势之宏伟,犹如排山倒海般迎面扑来,令人叹服。

本次亚迪全新一代宋DM升级欧龙汽车HiFi音响套装,让人享受随车而行的美妙音乐,身临其境的包围感、细腻动听的人声、悦耳精致的高频,让旅途不再单调。

欧龙X6HiFi音响系统配置清单前声场:28芯蚕丝膜高音喇叭一对+前门中低音喇叭一对/后声场:欧龙同轴喇叭一对/低音:欧龙尾箱卧式低音炮一台/功放:第五空间DSP功放一台/配件:分频器、专用喇叭支架,安装螺丝,美音圈、线材等都很齐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比亚迪宋 欧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