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Macan改装全套芬朗 好氛围营造舒适驾乘空间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6-10 09:38    浏览量:10137

保时捷的原车音响是BOSE 音响,但是声音依然不够听,高音的细节描绘不清楚,低音没有震撼的感觉。保时捷的原车音响前门4个喇叭后门也是4个喇叭没有低音炮。为了提升车内的舒适性车主来到车元素进行原车音响升级。

隔音前后对比(两层大能隔音 防水 减震 降低噪音)

保时捷原车喇叭是纸质音盆。

保时捷有原车功放在后尾箱的右边保险的上面。我们改音响要从这里取信号。

前声场的高音是安装在原车位的,在仪表台的上面。这个高音是环形球顶振膜可以有效地降低失真使得声音很透亮;专业对称驱动磁路和相位锥能精准指向声音。还做了一个美纹纸的保护在喇叭周围。

中低音依旧是安装在门板上面的原车位。特殊纸浆音盆中音低损耗的线性悬挂使得这个声音低频足并且稳定。

后门装的是芬朗SQ-6.5E,高音需要做一个喇叭圈

芬朗DSP8处理器主动三分频接线。

功放和处理器都摆放在后备箱中,超低音也是放在尾箱中的。

升级了芬朗EU-6.3之后的上车听音感受,高音通透靓丽犹如小鸟在耳边凤鸣。低音低沉有力让人沉溺其中。整体的感受就犹如在现场听音乐会般,氛围感好让人听歌舒服坐车也开心。

保时捷macan改装配置单/处理器:芬朗DSP8/前声场:芬朗EU-6.3/后声场:芬朗SQ-6.5E/功放:芬朗UT-4100两台/超低音:MTX-3510/线材:嘉利堡/隔音:大能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保时捷Macan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