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房车改装德国RS音响 体验纯手工喇叭的声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6-10 09:43    浏览量:9770

福特房车由美国房车制造商Jayco房车公司制造,属于自行式C型房。它的外观整体造型大气浑厚,内饰奢华不已,且车厢可做电动扩展,还配备了遮阳棚,可以遮挡烈日或连绵的阴雨,让您随心所欲的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大家都知道德国制造都追求一个“精”字,当然喇叭也不例外,德国RS喇叭都是精心研制,被称为“日耳曼灵魂之音”。德国RS的喇叭是纯德国原装进口,均由德国工厂制造,然后发往我们这里。

前声场使用的是德国RS能量两分频,德国RS纯手工制作ENERGY(能量)两分频喇叭的中低音采用了更坚固的铝铸盘架,令中频跟中低频震动更小,低频下潜更好。铝铸盆架,稳定性优良,更能接受大动态的歌曲重播而不失真。

西安上尚的改装技师对A柱倒膜,进行高音安装。

高音安装完成,倒膜好以后完全看不出任何改装的痕迹,足以看出改装技术的高超。

德国RS纯手工制作ENERGY(能量)系列喇叭是RS系列现役音符的最新改良版本。传承了音符系列容易被原车主机直推的优点,该产品是德国RS最新的无损改装终极首选改装喇叭,满足一大部分不像做过多车载空间改动的车主的听音需求。

能量喇叭特写。

后声场使用的诗芬尼S61同轴喇叭,喇叭材料用料充足,声音饱满,既可以和前声场喇叭进行互补,又可以照顾到后座人员的聆听需求。

最后再加上诗芬尼BO6智能处理器,它集调音和处理器于一身,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一方面可以提高音频信号质量,使得音源更加细腻、饱满,另一方面也可以解决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让喇叭发挥更加稳定。

德国RS的喇叭在最微小的细节之处,都有极其完美的表现,重播的音质非常精准,而细节的表现更是难以想象地丰富。对追求高音质听感的烧友们来讲,RS贵族系列的产品是值得拥有的。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RS能量两分频 /后声场:诗芬尼S61/功放:诗芬尼BO6/隔音:两门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福特 德国R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