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全车大能隔音降噪 全新设计静谧出行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6-10 09:50    浏览量:10562

一汽-大众“杰作诚献”的高尔夫,采用了欧洲最新设计风格和大众汽车全新设计语言,外形更加动感时尚,清晰简洁而强劲有力的形象标志着大众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完美的车身比例,和谐优美的车身线条,配合灵动的前大灯和简洁的尾部设计,不仅使高尔夫更富个性和立体。这个车主家里有辆c级车现在受不了高尔夫车的低频噪音选择了做全车隔音提升车内隔音的效果。

四门隔音在做的过程中需要拆卸门板,拆门板之前要做好保护小心拆卸。下面是第一层隔音在里面采用条贴的方式然后压紧,每条之间的距离是3厘米。第二层是一整张隔音裁剪成跟原车门板贴合的形状边贴边压紧。第三层是隔音棉需要裁剪出门板上插头的地方然后用专门的贴棉胶贴。

然后进行车门密封条的

车内蓝金刚底部隔音。采用条贴的方式第一层贴蓝金刚压紧压实,第二层防置低频王这样的搭配。可以有效的降低低频的效果

尾箱隔音和后轮毂隔音采用满铺大能蓝金刚然后用大能超级温莎做第二层。

隔音完成后车主挑选了一段复杂的路面进行试驾,之前的噪音已经荡然无存,车内空间很是静谧舒适,噪音没有了,车内的音响效果也变得好了很多,车主很是满意。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