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改装曼琴喇叭 点燃夏日激情燥起来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6-10 10:05    浏览量:10704

音乐是非常令人热爱和向往的,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驾车或是乘车时聆听音乐,除了打发路途时光之外,越来越好的汽车音响效果更为吸引人。无论是拥堵的城市道路,还是闲暇时的自驾出游,都少不了音乐的陪伴。 在行驶舒适的车辆中,不用刻意去品味音乐的细节,单是车内独特的氛围,足以令人陶醉。大众途观车主对音乐有一定的追求,但是大众途观的原车音响完全满足不了他,于是来到广州车元素汽车音响改装店来进行音响升级。

四门隔音。四个车门为车内噪音的主要来源,对这个部位进行双层减震隔音处理,将有效降低通过车门传入的大量路噪,同时,车门隔音后变成扎实密封的箱体,大幅度提高安装在车门上喇叭的音质效果,让您的驾驶更具有乐趣。

车门隔音做的两层,第一层是在门板内层条贴止震板。汽车行驶在路面是会产生很大的风噪,而这些风就是通过门板的间隙和铁皮传递过来,进而使铁皮各零部件震动,形成声音产生反射。所以内层隔音就是为了抑制门板的震动,减少风噪。贴完内层之后就在门板外层了,满贴一张止震板,把原先门板不规则的孔洞密封起来。

曼琴作为途观车前声场升级的喇叭符合车主的听音要求车主就是要这种感觉这款喇叭在我们车元素算作升级的爆款喇叭的综合性好,适合流行歌曲人声偶尔的听一听摇滚歌曲也不再话下。

分频器的接线细节改装线材外层套上网管和专用的热缩管用烤枪进行封口,之后改装线材与喇叭接口处用焊锡焊接牢固。这样专业的接线方式,不容易松脱,又安全

后声场车主选择了芬朗SQ-6.5L两路套装喇叭,25毫米丝膜高音,Y35高级铁硼复合磁路,对称式无源分音器设计,使得这款喇叭音染极低,还原度高,网式音盆设计又让这款喇叭能够轻松的驾驭不同类型的音乐。

新款的芬朗AL-90.4功放安装在备胎那个部位体积适中便于隐藏安装,多重保护电路和高效稳定的单层AB类线路设计。2欧姆负载时额定输出功率4路90 w,4欧姆负载时额定功率60w。

改装后的大众途观人声清晰甜美、通透圆润低音延展丰富,高音线性极好,非常适合听经典歌曲和流行歌曲。

大众途观改装配置单/处理器:芬朗DSP6/前声场:曼琴M2S.61/后声场:芬朗SQ-6.5L/功放:芬朗AL-90.4/超低音:芬朗SQ-103S/隔音:GT四门隔音/线材:嘉利堡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途观 曼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