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指挥官改装德国彩虹 入门级改装享受音改魅力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6-10 10:32    浏览量:11202

吉普指挥官凭借出色越野能力和硬朗的外形获得不少越野爱好者的青睐,它各项的配置都比较丰富,可以说是一款诱惑力非常强的越野车。不过对于这位指挥官车主来说,这台车美中不足原车音响系统配置不够完善,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在许多方面的表现都不是特别的理想,为了获取更好的听音效果,车主决定位爱车升级一套以演绎人声位强项的彩虹音响,让自己在越野之时还有彩虹美音相伴,增添越野途中的乐趣。

因为原车门板内部的隔音措施非常欠缺,导致门板部位的噪声非常的大,若升级原车音响,更需要对门板做专业隔音处理,以免喇叭性能发挥时受噪音的干扰。所以此次升级,车主决定对前后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第一层主要是为了降低门板自身的共振噪声;第二层则起到了密封的效果,以阻止风噪的传入,这样就能大大降低车内的噪音影响。

前声场安装的是德国彩虹幻象系列DL-C6.2套装,这套喇叭外观给人感觉整洁大方,在音质也十分干净,人声突出爽朗圆润,声场定位、声音结像力、声音细节各方面的表现都比较突出,非常适合车主的听音要求。安装时,无论是高音喇叭还是中低音喇叭,都采取原位安装的方式安装。

前声场DL-C6.2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在门板中低音喇叭位

前声场彩虹DL-C6.2高音喇叭直接安装在门板小三角的高音喇叭位上,效果如下图

前声场高音喇叭与中低音喇叭安装在门板上的效果

后声场安装的是德国彩虹的DL-X6同轴喇叭,这套同轴喇叭与前声场的两分频隶属同一系列,有了它的加入,不但使后声场同样拥有更好的听音效果,还能协助前声场的两分频喇叭,令整套配置的音质效果更上一层。

彩虹DL-X6同轴喇叭直接安装在后门门板的喇叭位上

此次升级,因为车主对音质要求并不是非常高,所以只做了简单的升级。虽然此次的音响器材都属于入门级的产品,但是这两对德国彩虹幻象系列的喇叭在技师的专业安装与调试下,性能都得到彻底的发挥,对音乐的还原能力比原车音响要好很多,完全符合车主的期待,给车主一个更好的听音享受。

吉普指挥官改装配置单/前声场:德国彩虹DL-C6.2两分频/后声场:德国彩虹DL-X6同轴喇叭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