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5改装德国彩虹 主动三分频带来美音享受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6-10 10:46    浏览量:10975

这位马自达CX5车主是一位骨灰级发烧友,车主自2007年以来,每次换车都会升级原车的普通音响。而这一次马自达CX5的车主要升级的是德国彩虹德国系列主动三分频,享受彩虹喇叭的独特音质。

前声场安装的是德国彩虹德国系列GL-C6.3主动三分频,这套黑盆的喇叭外观上有一股端庄稳重的风范,音质上声音表现更加圆润,层次分明、舒适自然,还原度和清晰度表现俱佳。也是因为这些优点,玩音响十来年的车主才会选择它作为前声场。

德国彩虹GL-C6.3主动三分频高音喇叭安装在A柱上的效果

彩虹GL-C6.3中音喇叭用木垫圈安装固定

彩虹GL-C6.3中音喇叭安装在仪表台中音喇叭位上

彩虹GL-C6.3低音喇叭安装在门板中低音喇叭位的效果

中低音喇叭特写

安装完毕后,用专业软件做调音处理

此次音响升级,车主利用上一台车升级的器材与前声场的彩虹喇叭合成一套完整的音响系统,在专业安装及调试下,所有器材合作得天衣无缝,将彩虹的GL-C6.3三分频的性能发挥得非常彻底,彩虹喇叭的高保真音质给车主一个与之前不一样的美音享受。

马自达CX5改装配置单/主机:原车CD主机/前声场:德国彩虹德国系列半主动三分频/中置:原车喇叭/后声场:两分频套装喇叭/低音:十寸低音/功放:其他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马自达CX5 德国彩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