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威驰音响大改装 意大利AD加豪客的组合效果如何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6-11 09:56    浏览量:10589

丰田威驰一如既往地受到中国消费者欢迎,其商务之风格是很多人选择原因之一,灵动车身更是受宠。丰田威驰在音乐表现方面达不到车主的理想要求,所以来到车之家汽车音响改装店为其爱车升级音响系统,车主选择意大利AD汽车音响作为升级。至于改装效果如何一起来看看。

前声场采用AD600这款中低音在104dB的声压下,80Hz频率时的失真度低于5%,这个数值,比市面上绝大部分的超低音都要好。因此AD Audio的这款中低音听感强劲有力,失真度低,下潜极佳。如听古典里的管风琴,或最新的电声乐队,这款AD600扬声器可以彻底表现出录音里的动态与真实度。

意大利AD600高音喇叭倒模安装在A柱上。

尾箱工艺及音响器材摆放。

美国豪客MP800.4四路功放

美国豪客MP500.2功放。

超低音采用意大利AD W1000十寸超低音喇叭,此超低音采用玻纤音盆;悬边采用热塑成型丁基橡胶,冲程高;OFC无氧铜线,铝质骨架;极柱开孔以方便散热;盆架是复合加强版铝铁盆架,重要部分加强处理,以降低第三次谐波失真;防尘帽是用金属制作而成,重量和尺寸经过精心调校,以增加扬声器的MMS参数,并将高频响应更加线性,同时可以帮助散热。

丰田威驰音响升级配置:主机:先锋P99 CD机/前声场:意大利AD 600套装喇叭/超低音:意大利AD W1000 十寸超低音喇叭/功放1:美国豪客MP800.4 四路功放/功放2 :美国豪客MP500.2 两路功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意大利AD 豪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