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吉普改装德国彩虹两分频 简改也能满足听音需求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6-11 11:13    浏览量:10634

作为硬派系的车型,北京吉普的外观造型以及操控性能等都能让车友们基本满意,但是原车的音响就很难虏获车友们的心,没有优质的音响设备,自然无法在驾车时用优质的歌声来舒缓开车的烦闷心情,所以改装原车音响的吉普车不在少数。今天这位吉普车主作为德国彩虹的忠实粉丝,车主此次升级点名要德国彩虹的产品,只有彩虹的质量,才能给予他想要的好音质。

此次车主决定先对前声场做一个简单的升级,将前声场的原车喇叭换成德国彩虹的DL-C6.2两分频。作为发烧入门级别的首选“小清新”,彩虹DL-C6.2声音十分干净,人声突出爽朗圆润,声场定位、声音结像力、声音细节的表现都非常不错,这也是车主点名非它不可得原因。喇叭在安装时,日展的技师尽量采取原位安装,减少对车辆内饰的改动。

拆出车门门板,可清楚地看到厂家只是用一张塑料薄膜作为隔音的材料,隔音效果几乎等于零

既然要提升音响音质,自然少不了用优质的隔音材料做专业的隔音,才能达到隔音的效果,不影响彩虹喇叭性能的发挥。

拆下车门的塑料薄膜

用优质的隔音材料做好车门的隔音处理

将车门门板拆下来,然后再重新在中低音喇叭位上设计一个更加美观的造型

门板喇叭位造型设计完毕后,安装上彩虹DL-C6.2中低音喇叭,为了改变门板普通的外观现状,车主让技师们在喇叭位上加装上彩色的LED灯光,增加门板的魅力。

DL-C6.2中低音的安装

喇叭安装在门板后的效果

前声场高音喇叭(A柱下方旁边)与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

功放安装座位底下

此次小改器材虽然简单,但有技师的专业安装以及调音师的专业调试,升级后的音质让车主赞不绝口,满足车主的心愿了。

北京吉普改装配置单/前声场:德国彩虹DL-C6.2功放:其他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北京吉普 德国彩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