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悦纳改装芬朗入门高性价比方案 原车主机直推也能真实还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6-11 15:57    浏览量:13265

车主小周是上班族,但公司离家距离虽然不算很远,但需要转两三次车,比较不方便,于是便买了辆经济型小车现代悦纳做为代步。经济实惠的小车成本有限,自然是没什么太好的配置,尤其是在原车就前门两只喇叭音响效果只能说是可以响。一次跟朋友出游,听了朋友车上的改装后的音响效果,觉得十分好听,问了下价格也觉得可以接受,所以在发了工资之后,就迫不及待开车来到了长治福D汽车音响改装店,选择与他朋友一样的芬朗汽车音响入门级改装方案,让他的爱车也换上一副好嗓子。

现代悦纳此次改装是选择了芬朗SQ系列产品,在入门级产品中,芬朗的SQ系列有着很高的性价比,提升效果十分明显,很受初次改装的车主喜欢。前声场是芬朗SQ-6.5E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是芬朗SQ-6.5X同轴喇叭做为补充,在原车主机直推下也能够有很好的还原表现。

改装技师拆开悦纳的车门内饰板,能看到原车只有前门两只喇叭,后门虽然留有喇叭位,但并没有安装喇叭。且车门门板较为薄弱,原车门也没有什么有效的隔音措施,只有一层透明的薄膜,所以车主反应悦纳的噪音也是比较大的,这也是影响音响发挥的一大因素。

为了接下来的改装的音响器材能够有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改装技师为悦纳的前后四个车门都做双层隔音处理,加厚车门钣金板的厚度与韧性,有效的减少风噪与路噪的传入以及车门共振异响,将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箱体,让喇叭能够有最佳的音效发挥。

车门第一层隔音处理

车门第二层隔音处理

前声场芬朗SQ-6.5E两分频套装喇叭,丝膜球顶振膜高音,让它有很好的声音解析力,有优秀的高频段处理能力,高音清脆有穿透力。中低音音盆采用特殊纸浆振膜和双层铝音圈,有很好刚性和瞬态反应,使它的中低频力度很扎实。

芬朗SQ-6.5E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

喇叭与线材的焊接与保护

芬朗SQ-6.5E中低音单元安装在车门原位

后声场选择同系列的芬朗SQ-6.5X同轴喇叭做为补充,一致的音色,通透、全面的声音表现,让整个声场得到很好的延伸与补充,更加有立体感,让后排乘客也能够有很好的听感。

小结:芬朗的这个入门改装方案,有很好的平衡性能,且灵敏度高,对于各种风格的音乐也都有很好的还原度,让原车音质能够得到十分明显的提升,特别适合初次改装的车门。

现代悦纳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芬朗SQ-6.5E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芬朗SQ-6.5X同轴喇叭 / 隔音:J&C汽车隔音

改装店家:长治福D汽车音响改装店 /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西二环路蒋村红绿灯南100米路东 / 联系人:向高军 / 电话:18735553255、1503557618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现代悦纳改装芬朗入门高性价比方案 原车主机直推也能真实还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6-11 15:57:14.0/6381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