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S400改装德国RS音响 豪车品质再度提升数个档次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6-12 09:53    浏览量:10064

有很多人问:高端车型有必要要升级音响吗?答案是要,或者说更应该要。就像奔驰GLS400原车音响,中低频无力很单薄,简单一点说就是HI不起来,声音开大声容易失真,这样的效果如何能有一个好的行车听音体验呢。奔驰车毕竟是德国高品质汽车的代表,所有车主这次音响改装主要也是选择了德国顶级汽车音响品牌德国RS 贵族系列和RS 能量系列。

德国RS音响完全不同于其它音响,它无论从制作材质与工艺都是十分精致的,德国RS的高音整个都装置在一个压铸的铝合金壳里,这不仅仅是为了外观好看、吸引眼球,由于增加了质量以及配件的精确性,从而增加了整个高频的稳定性。

德国RS Revelation 165(贵族)的中低音单元采用碳纤维编织音盆,32mm大音圈设计,搭配天然橡胶折环加铝铸盆架,精巧的铜芯盆座设计,能有效阻止外来的声音干扰,提升了声音的接收及处理速度,整个喇叭的声音还原度高,音色更加纯净自然。

高音单元采用26mm丝膜球顶高音,独立铸铝外壳腔体有助于音圈散热以及减少向后的反射,使高音的谐振频率在950Hz左右,比传统的高音更加通透,解析力更强。

先来看下原高音喇叭和RS喇叭对比。

可以看出原车高音喇叭和RS贵族的高音喇叭差距,无论是做工方面还是材料和音色发挥上,RS喇叭都是远远高于原车喇叭的。

德国RS贵族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原喇叭中低音位。

中低音喇叭特写。

后声场使用的是德国RS能量两分频喇叭,德国RS纯手工制作ENERGY(能量)两分频喇叭的中低音采用了更坚固的铝铸盘架,令中频跟中低频震动更小,低频下潜更好。铝铸盆架,稳定性优良,更能接受大动态的歌曲重播而不失真。

后声场高音安装前。

德国RS能量高音喇叭安装特写。

德国RS能量中低音喇叭也是安装于原后门板中低音位,安装特写。

最后加上诗芬尼Pro10.6功放,来推动各个喇叭的发挥,使各个喇叭各司其职,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效果。

奔驰GLS400的车主对汽车内部的音响和舒适度有很高的要求,所以选择对汽车的音响和隔音进行改装,全车音响和隔音经过西安上尚改装技师的专业改装后,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RS 贵族两分频/后声场:德国RS 能量两分频/功放:诗芬尼 Pro10.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奔驰GLS400 德国R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