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升级惠威音响 唯美的后级改装方案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6-12 10:37    浏览量:10798

途有境,而观无垠,大气,潇洒的广告词道尽了这款车所追求的审美境界,一款优雅舒适的城市休旅车,搭配怎样的音响系统才够劲呢?优雅、灵动,动静相宜,一套收放自如的音响系统才配得上这样的生活意境。

惠威D630这款HiFi喇叭最可贵之处在于它超高的性价比,市场同类产品价格要比它要高出几倍,而在声音品质上却毫不逊色,高端的三分频设计包括一对H28高音喇叭、一对H50中音喇叭、一对D6T低音喇叭,一对分频器,手工制做的德国编织球顶振膜高音喇叭,拥有28mm振膜,区别于普通软球顶高音拥有更大的震动面积,大大提升性能,高性能铷铁硼三文治磁路,使磁通密度更高,H5中音单元采用成熟的扬声器制作技术,典型的惠威中音味道,甜美、饱满,整个套装表现出整体的高保真回放水准,真正实现用户对原音重现的希冀,求真两个字最能概括她的创新理念。

途观的空间宽敞,A柱位倒模安放中音、高音单体,做好声场定位,低音单体则在原车孔位顺势安装,并用一台D630专配功放FA8驱动。后门改装一对喇叭有利于整个声场的平衡,也使后座的乘客获得更好的听音效果,而加装一套素质优秀的单元,更能提升改装效果,F1600这款6寸的两分频套装被安装在了原音响的孔位,车门板装起之后,根本看不出改装过的痕迹。

买SUV其中一个重点就是宽大的空间,而改装音响的首要要求也是在对空间的把握上,整个备箱只做了简单的工艺,以节省出更多的位置储物,功放和电容上方是一块高强度玻璃板,能承载足够的压力;一掀开尾箱两只12寸的超低音喇叭是最显眼了,为了在低频方面有更好的表现,大口径的超低音喇叭是大声压的保障,这样气势逼人的超低频就是如此练成的。这两只大家伙分别用一台2声道的功放推动,提供充分的电力来满足超低音的胃口,给出更劲爆的低音。

刚刚装好的音响,一定要经历煲机的过程,才能让音响器材展示出它真正的魅力,舒筋展骨之后,便可真正做到收放自如;在人声的测试上,对歌曲细节的呈现自然、清澈,民谣女歌手如天空般纯净的声音令人印象深刻,独特的声线喉韵投射出自成一体的风格;超低频在12寸低音的豪放派演绎下,下潜和弹性都有不错的表现,力道十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途观 惠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