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拉多改装DLS音响 越野的路上岂能少了声音的陪伴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6-12 10:44    浏览量:9780

最喜欢普拉多的大气,咱们叫丰田霸道,外观大气,底盘高,越野性能强,空间大,还特别保值。车主是一位热爱越野的人,时常喜欢驾驶着爱车出去越野、游玩。普拉多逐渐成为全球中高端车型SUV市场的领军车型。在越野圈,丰田普拉多口碑一致认同,不错的越野能力以及出色的稳定性让其成为越野爱好者的首选!

音响部分:DLS三分频套装扬声器_RC6.3i用作前声场,以带来清晰通透的音质效果,这款喇叭拥有清晰甜润的人声效果,中低频厚实饱满极富质感,还原真实音效。

后声场升级DLS二分频同轴扬声器_M226,通透明亮的音质效果起到良好的辅助作用。

高音喇叭则安装在原车A柱上。

低音方面加装一台DLS超重低音_ACW10,以带来更加饱满厚实的低频效果,让整体声场变得更加丰满。

功放方面,audison功放+处理器_AP4.9 Bit,通过推前后声场喇叭、低音,让它们都能发挥最佳音质效果。AP4.9Bit四声道功放,内置9路DSP,带来了OEM整合的革新。有7种系统预设模式,可通过旋钮进行选择。可为OEM提供高达520W的总功率!

CCI44拥有24K金DC输入端,能有效减少电源损耗。拥有24K镀金的DRC输入端,保证音质最佳。功放的拼接盖设计独特,便于安装。内置高通、低通分频器。

加上DLS线材 D-6、D-8电源线:多股铜芯制作,12-24V直流电源线,有着良好的机械性能,声学屏蔽特性和防静电作用,完全无损的能量传输。D-16/D-18喇叭线带平行导体并应用多股编织技术;内部导线之间非常紧密;有着极高的性价比线芯的声音体现出更多细节和通透性。

整套设备安装简洁大气而不失水准,前后声场搭配的恰到好处,无损原装位替换式安装,而且隔音用料扎实,为还原车内一个真实的聆听环境提供的先前的条件,在技师的精准安装和调试下,使整个声场喇叭的配合度更加的默契,给你绝对的音乐享受

改装配置清单:前 声 场 : DLS三分频套装扬声器_RC6.3i/后 声 场 : DLS二分频同轴扬声器_M226/中控台中置:MASSIVE   FC6.3_FC6.3/功   放   : audison功放+处理器_AP4.9 Bit/功   放   :DLS四声道功放_CCi44/低   音   :DLS超重低音_ACW10/线   材   :DLS线材、琴圣FT2250音频线/隔   音   :深刻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普拉多 DL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