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蔓宝带来异域好声 助雨燕夺MECA沈阳站改装M1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6-12 13:33    浏览量:10713

刚刚结束的芬朗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沈阳站,齐聚了东北地区的专业改装团队共计60+辆改装车参赛,五彩缤纷的改装工艺看得人眼花缭乱。来自泰国的伊曼宝EMBLAZE汽车音响,携手旗下腾飞汽车音响改装店组成车队,以炫酷的改装风格成为赛场亮点之一,吸引了众多车友的关注与围观。改装的战车雨燕更是一鸣惊人,拿下了改装音质M1组冠军。

改装音质M1组冠军:鞍山腾飞汽车音响 雨燕

铃木雨燕的可塑性非常强。本次参赛的这辆雨燕选用了一台阿尔派9853主机作为音源,保证整套音响系统有优质稳定的信号输出。前声场安装一套伊蔓宝ES-365三分频套装喇叭,中高音单元和中低音单元分别倒模安装在A柱和车门原位,整体声场更加开阔明亮,喇叭之间的链接配合更好,加上一台伊蔓宝90.4的推动,让喇叭能持续稳定发挥,高效还原好音乐。尾箱两只美国K牌CVT10寸超低音喇叭由一台伊蔓宝1800.1进行推动,大功率驱动完美弥补声场低频的不足,使声场整体音效更加立体,更具节奏感。

雨燕改装配置单/主机:阿尔派9853/前声场:伊蔓宝ES-365/功放1:伊蔓宝90.4/功放2:伊蔓宝1800.1/低音:美国K牌CVT10寸超低音喇叭 2只/隔音:伊蔓宝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伊蔓宝带来异域好声 助雨燕夺MECA沈阳站改装M1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6-12 13:33:22.0/6382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