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改装全套黄金声学 斩获MECA沈阳站原装音质D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6-12 14:25    浏览量:10453

2019年6月5日,芬朗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沈阳站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场音改盛宴吸引了沈阳及周边地区的专业改装团队齐集同台竞技。慧声汽车音响联盟旗下沈阳兴康达汽车音响组建强大车队,并凭借着改装实力荣获多个奖项,赢得了行业内的一致好评。其中旗下的战车宝骏更是获得了原装音质D组冠军。

原装音质D组冠军:沈阳兴康达汽车音响 宝骏

这辆冠军车宝骏改装全套黄金声学。一台黄金声学8012处理器搭配原车主机,让声音解析力更强,保证声场有优质稳定的信号输出。前声场一套黄金声学GT165.3三分频套装喇叭在一台黄金声学GT475功放的推动下,完美发挥了出色的能力,将发烧音质表演的淋漓尽致。一台黄金声学GT800.1功放推动一只黄金声学GS104低音喇叭,完美弥补了声场低频的不足,让整体声场更加富有感染力。

宝骏改装配置单/主机:原车主机/处理器:黄金声学8012/前声场:黄金声学GT165.3三分频套装喇叭/功放1:黄金声学GT475/功放2:黄金声学GT800.1/低音:黄金声学GS104低音喇叭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宝骏改装全套黄金声学 斩获MECA沈阳站原装音质D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6-12 14:25:34.0/6382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