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POLO无损改装德国EIMAN 经济小车与高性价比音响成绝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6-12 14:45    浏览量:10795

日前,市面上的这一代大众POLO已经上市7年没有换代了,但是凭借着大众的金字招牌、低廉的价格和可靠的性能,一直广受消费者的喜爱,依旧月销破万,几乎一直霸占着小型车销量榜的头名。既然经济实惠,那自然是在一些不是硬件的方面就压缩了成本,比如POLO的原车音响就比较差了,不过车主完全可以通过后级改装来改善,如这辆POLO就来到了柳州百乐汇进行音响升级,在通过试听对比之后,车主选择了德国EIMAN的改装方案。

大众POLO原车音响配置了6个声道喇叭,虽然数量上充足,但从拆下来的原车喇叭就能看出它的低廉成本,做工十分粗糙,塑料纸盆与极小的磁体,让喇叭拿在手上完全没有什么重量。声音单薄且混浊不清,听起来棉软无力,声音开大了又刺耳失真。

原车喇叭与德国EIMAN对比

为了音响器材有个良好的工作环境,POLO的前后四个车门采用了专业的三层隔音处理,用GT汽车隔音的止震板为车门做了里外双层隔音处理,增加了车门板的厚度和韧性,将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箱体,让中低频能够有更好的声音表现。车门内饰板也用中道隔音的吸音白棉做了隔音处理,三层隔音有效的减少了风噪与路噪的传入,也防止了车门的共振异响,为音响器材打下坚固的基础。

德国EIMAN汽车音响,在同级别的产品中有着很高的性价比。前声场选择了德国EIMAN ET-165两分频套装喇叭,秉承了EIMAN一贯坚持的HI-FI理念,在声场的还原、声音的准确、音色的柔和细腻等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

后声场选择了与前声场同系列的德国EIMAN EC-165同轴喇叭,声音明亮清澈,细节刻画出色,富有弹性和张力,与前声场有着相同的音色,让声场音效得到很好的补充和延伸,更加有立体感。同时也让后排乘客也能够有非常不错的听感。

小结:前后简单的喇叭无损换装,让大众POLO焕发新声,音响效果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声音干净清澈,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感强、层次感分明,细节表现十足,车主听后点头称赞,对音响效果十分满意。

大众POLO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德国EIMAN ET-165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德国EIMAN EC-165同轴喇叭 / 隔音:中道汽车音响+GT汽车隔音 / 改装店家:柳州百乐汇汽车影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众POLO无损改装德国EIMAN 经济小车与高性价比音响成绝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6-12 14:45:11.0/6383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