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奇骏改装惠威音响 倾听原味声音如此简单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6-13 10:08    浏览量:9867

继承日产SUV一贯的造型风格,奇骏线条硬朗,前脸几乎和老大哥途乐一模一样,特别是水箱隔栅,更是一脉相承,整个车身显得很俊朗,颇受男士钟爱。奇骏音响升级方案将重点提升音质整体水平,从隔音开始到器材调配,精心设计安装,绅士般优雅的音乐欣赏,体验奇骏音响惠威升级方案。

每个人都有心目中理想的声音,细腻、动听而又让人回味、抑或是激情四射、动感活泼低频撼动,总有那样让你一见倾心的声音让你放开你的耳朵,侧耳倾听。本次升级,主声场两分频D620一定是那个正中靶心的选项,它的声音表现令人期待,作为旗舰D系列的一员,材质、构造、制作工艺不失气度,从容发挥Hi-end级音乐的让人折服的魅力,不仅体现在声音的真实还原上,更有着能够令你百听不厌的素质。打开后门F1600的高音单体映入眼帘,在后门加装一套高品质的两分频套装,在车中的任何座位,声音效果非常均衡。

尾箱造型一般都是一台改装车最显眼的地方,相对于前门喇叭的精致倒模,尾箱的布局更加外露锋芒,引人注目;尾箱器材排布,倒模以及备胎的摆放与倒模方案的选择也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改装店的工艺水准,奇骏改装尾箱的设计遵循节约空间而不失整洁、高效的原则,充分利用垂直空间,将两只F12S单元口径为12寸的超低音扬声器,在制作了尺寸精确的模具,合理的放置在了尾箱的空间中,在众多选择加装超低音的车主中,它一向有着良好的口碑,两只FA2专供功放让它的腰板硬朗,底气十足。

当前声场的D620套装奏出它第一个音符的时候,令人惊艳的开阔音场,人声动听真切,乐器演奏灵动准确,对蔡琴经典碟片的演绎也展现出了丰富的听觉感受,充分发挥强大的声音潜质。能品味到原汁原味的音乐是最好的享受。

改装配置清单主    机:阿尔派117   一台/前喇叭:惠威D620    一套/后喇叭:惠威F1600   一套/超低音:惠威F12S     两只/功   放:惠威FA4      一台    惠威FA2      两台/电  容:2.0法拉        两只/隔  音:全车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日产奇骏 惠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