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改装摩雷 技压全场拿下MECA沈阳站改装M5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6-13 10:48    浏览量:10724

日前结束的芬朗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沈阳站,共计有60+辆改装车齐聚沈阳会展中心参与奖项角逐。沈阳众世达汽车影音也同样组织了强大车队,与同行高手现场Battle,得到行业权威的认可,荣获多项赛事大奖。其中旗下的改装战车雷克萨斯为团队摘下了改装音质M5组冠军。

改装音质M5组冠军:沈阳众世达汽车音响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在改装上稍显与众不同。采用了两台麦景图406主机作为音源,一台喜力仕DSP.PRO处理器的辅助让声音的解析力更强,信号输出更快,保证整车音响系统信号输出的持续和稳定,前声场选择一套摩雷至尊套装喇叭搭配一对摩雷CDM54中音喇叭,后声场是一套摩雷玛魅声两分频套装喇叭,在两台史泰格K402四路功放的推动下,喇叭能保持持续稳定发挥,将发烧音质演绎到极致,尾箱加装了一个喜力仕P10超低音喇叭,用一台喜力仕SPL1000进行推动,大功率驱动低音喇叭,完美弥补了声场低频的不足,提升了声场的整体表现力度,使音效更加富有感染力。

雷克萨斯改装配置单/主机:麦景图406 两台/处理器:喜力仕DSP.PRO/前声场:摩雷至尊套装喇叭/中置:摩雷CDM54中音喇叭/后声场:摩雷玛魅声两分频套装喇叭/功放1:史泰格K402四路功放两台/功放2:喜力仕SPL1000/低音:喜力仕P10超低音喇叭/隔音:STP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雷克萨斯改装摩雷 技压全场拿下MECA沈阳站改装M5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6-13 10:48:40.0/6384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