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改装德国海螺 丝丝入耳撩动你的听觉神经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6-13 15:04    浏览量:10522

奥迪A3这款车自上市以来,就受到那些充满活力、注重格调且富有进取精神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动力和内饰方面在同级别车型,综合性价比都挺高!在这个越来越追求体验的时代,原车音响大多很难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越来越多的车主加入汽车音响改装的行列。奥迪A3车主就是一位典型的汽车音响发烧友,来到专业改装店和改装师深入沟通后决定对自己的爱车进行汽车音响改装。

改装前先对四门使用GT环保隔音进行隔音,可以有效抑制钣金共振,防止风噪的窜入,让喇叭有更好的发声效果。德国海螺3.16两分频喇叭,定位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基础级套装喇叭,注重每一个细节。无论是细到组成喇叭的小小元件,亦或是大到喇叭的整体设计,德国海螺3.16两分频喇叭都处处表现着对完美工艺的执着,声音干净清透、温暖醇厚,一出声就能抓住听者的注意力。

前门板进行隔音,为德国海螺3.16中低音喇叭提供良好的发声条件

后声场的意大利史泰格MS650C两分频声音干净、通透、层次分明,是一套非常具有鉴赏特点的汽车音响喇叭,同时性价比也非常高。改装后整体音响效果得到了明显提升,声场变得更开阔,更加清晰明亮。

后门板隔音后,将意大利史泰格MS650C中低音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门板外层及饰盖隔音,提高隔音效果

门板复原图

德国MUSWAY M6是一款6路功放,该产品研发基于成熟的MUSWAY专车专用多路DSP功放技术,能让原车音响焕然一新。紧凑的产品体积却能有大功率输出,内部采用4层复合PCB板架构设置,有效抑制EMC干扰,性能表现尤为出色,被德国Car Hifi杂志评为顶级产品。

德国MUSWAY M6 DSP功放安装近照

安装完成后,进行最后的调音

经过调音师的调试后,这套音响系统尽露锋芒,音乐层次感分明、穿透力强,细节与情感表现得丝丝入扣,车厢内的噪声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抑制,而音响的品质较原车也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尤其是在播放人声的时候,音色饱满、真实细腻,让人听的十分畅快

奥迪A3改装配置单/前声场:德国海螺3.16两分频喇叭/后声场:意大利史泰格MS650C两分频/DSP功放:德国MUSWAY M6/隔音:GT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奥迪A3 德国海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