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5改装美国霸克音响 精心升级效果非常好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6-14 09:11    浏览量:10592

今天要分享的案例车型是起亚K5,一起来看看改装效果如何。

 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RK-X2高音单元+RK3中音单元安装效果展示。

中控台预览效果。

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RK-X2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DX650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后尾箱美国ARC XDi600.4、美国BKELL霸克ES500.1D功放超低音德国ETON伊顿Force 10-600G安装效果。

一切的设计与材质的应用都是为了好声音。最终实际的听感是衡量器材组合与系统调校是否得当。这套喇叭的表现,声像聚焦都非常准确,人声厚实温暧背景非常清晰。

起亚K5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RK三分频(RK-X2套装+RK3中音)/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DX650/功放一:美国ARC XDi600.4/功放二:美国BKELL霸克ES500.1D/超低音:德国ETON伊顿Force 10-600G/四门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起亚K5 霸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