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MKZ改装诗芬尼音响 秒杀顶配毫无压力啊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6-14 10:23    浏览量:13613

林肯MKZ大气优雅,典型美式豪车的风格,内饰设计虽然保守,有点缺少时尚感,但是整体性非常好,还有强劲的动力表现。原车的汽车音响相对于同价格的车型来讲,还是比较好的,顶配车型配置的音响系统是通过THX认证(是对美国卢卡斯影业公司制定的电影院用音响系统专业标准的通称)的revel音响,但可惜的是车主当时的所购的这辆MKZ并不是高配车型,所以也就没有Revel音响了。

车主所提的要求也很简单,就是要超过高配车型的Revel音响。在施工前,车主到店先做音响试听、并了解了汽车隔音的详细过程、不同部位隔音的作用与表现。当天碰巧遇到两台车辆在进行音响升级,就坐上了改装完成的车进行了体验,升级感受强烈,增强了车主的信任感,林肯MKZ车主也迫切的想为自己的爱车升级。经过实车试听与试音室试听之后,车主也很快的确定了本次升级所使用的器材。

在音响系统改装前,先为林肯MKZ来个四门三层 隔音 ,除了减少噪音外,还为即将安装的喇叭打造一个密封的箱体,提升音质。四门三层隔音施工完成之后开始进行喇叭扬声器的更换。隔音的目的是:第一抑制汽车行驶时产生的风噪,降低车内噪音,增强钣金强度,减少共振;更重要的是第二:为喇叭打造一个箱体,明显的提升音质。

前声场所使用的诗芬尼S62套装喇叭,诗芬尼S62是一套综合表现较强的喇叭,能够将人声的细腻动听诠释出来,又能够将摇滚乐的震撼和节奏感表现出来,用它来升级前声场,极为合适。前声场中低音单元与高音单元更换完成之后就开始进行中音的更换,这次为车主将原车的前声场换成了诗芬尼S62+S30中音三分频套装喇叭,诗芬尼S62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细腻、自然动听;而S30中音单元的添加,则让音乐的音色更加饱满,尤其在人声部分的表现更加真实。中音改装的部分也完成了。

经过近8个小时的施工,本次升级全部完成,林肯MKZ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饱满,稳定性极佳,将音乐的美感给充分展现了出来, 整个声场发挥自然、细腻动人、丰满而有弹性,且层次清晰柔顺悦耳,表达精准而传神,车主当晚到店验收时、感觉音效升级跨越幅度强烈、和原车的浑浊生硬、真是两个鲜明的对比。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sinfoni意大利诗芬尼 S62套装喇叭/中音:sinfoni意大利诗芬尼 S30/后声场:Hivi/惠威 KX165套装喇叭/音频处理器:sinfoni意大利诗芬尼 BO6/隔音:大白鲨材料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林肯MKZ 诗芬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