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锐志改装德国彩虹三分频 多风格好声带给你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6-14 15:15    浏览量:10523

REIZ锐志的外形设计动感时尚,很符合年轻车主的个性,追求独特品味,彰显与众不同是年轻人的特点,所以对于自己的爱车也是要符合自己的调性,锐志原车音响音效一般,声音疲软无力,无法给车主带去好的聆听体验。锐志车主来到专业改装店,选择阿尔派主机搭配德国彩虹好声主动三分频系统,为爱车音响做全面升级。

进行隔音工程不仅能够有效提升车内音响效果,还隔绝外界噪音,有益身心健康。车主也是毫不吝啬地选择了全车隔音

主机是一套系统的源头,源头送出来的东西好,加上德国彩虹的喇叭,效果可想而知。主机倒模安装在中控台下面,操作起来也比较方便。

前声场安装的是德国彩虹SL-c6.3主动三分频系统,A柱倒模安装高音和中音。

A柱倒模安装完成效果。

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在车门处,配置美音圈,美音圈能够很好地汇聚声音,让声音得到更好的传递。

DSP隐藏式安装在座椅底下。

最后在尾箱放置一只美国DD 0210十寸低音炮补足低频部分,技师也为低音炮特制了低音箱体,让低音炮的低频效果下潜更深,更干净有力。2台功放以及电容安装在后排座椅背后。

改装完成后再经过专业技师的调音,出来的音色具有十分鲜明的真实感,同时也有很理想的全频段平衡度,美国DD的低频也让人非常惊喜,无论是听一般的流行歌曲、民谣还是摇滚歌曲,都有着让人满意的表现力。

丰田锐志改装配置单/主机:阿尔派163/处理器:魔立方/前声场:德国彩虹SL-c6.3/功放1:乐斯登/功放2:韩国山星P100.4/超低音:美国DD10寸 0210/隔音:日本笛神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锐志 德国彩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