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音响隔音双升级 洛克力量三分频带来非凡音效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6-17 10:34    浏览量:10856

本田思域经过不断的升级,全车充满时尚感和科技感,是当下年轻人所热爱追捧的车型,汽车市场中购买本田思域的绝大部分都是九零后的年轻人。而在当前市场汽车音改大潮流的趋势下,每一位喜提爱车的年轻车主几乎都会选择进行音改,不为别的,只为享受当下最美好的时光。这位肇庆的本田十代思域车主专程来到洛克力量社团云浮云星汽车音响改装店,挑选了一套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套装喇叭搭配一对洛克力量R600同轴喇叭对爱车进行改装升级。

喇叭改装前改装师针对思域的原车问题,先使用欧洲Q牌隔音材料大能超级盾隔音材料针对思域的四门和底板以及叶子板进行隔音处理,打造一个静谧舒适的听音环境,也利于喇叭更好地工作。


隔音完成后,改装师为这台思域加装了一个Venom 3.4 DSP处理器,搭配原车主机组成思域的前级部分,让声音的解析力更强,保证整个声场有稳定优质的信号输出,前声场选择一套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套装喇叭进行安装,改装师把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中音单元倒模在车门三角位,通过调整喇叭的角度,让车主获得最佳的听音体验,中低音单元安装在车门板原位。后声场搭配一对克力量R600同轴喇叭,形成环绕音效,让后排乘客也有好的听音体验,在一台洛克力量R485四路功放的推动下,带来视觉和听觉的享受。

尾箱加装一个洛克力量M230十寸低音喇叭,弥补声场低频的不足,提升整体声场的表现力,让整体音效更具节奏感。

小结:洛克力量社团云浮云星汽车音响的改装团队针对思域的原车问题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装,改装完成后的思域明显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播放出来的声音更加通透有力,车内空间经过隔音处理后也变得很是安静舒适,带给车主超出预期值的效果。

本田十代思域改装配置单/主机:原车主机/处理器:Venom 3.4 DSP/前声场: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洛克力量R600同轴喇叭一对/功放:洛克力量R485四路功放/超低音:洛克力量M230十寸低音喇叭/隔音:大能超级盾叶子板隔音+欧洲Q牌四门+底板隔音/改装店家:洛克力量社团云浮云星汽车音响/联系方式:13435928788盘子健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思域音响隔音双升级 洛克力量三分频带来非凡音效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6-17 10:34:29.0/6387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