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改装brqal音响 突破原车羸弱音质的枷锁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6-17 11:16    浏览量:9834

生活在于追求,敢于突破,体验人生,享受生活。 对于爱车一族来说,丰田凯美瑞这款,凭着时尚的外观,精致的内饰,超高性价比,都显得无与伦比,再搭配一套出色的音响装备,好的音效体验自然带来好的驾乘体验,这是相辅相成的。

1991年在英格兰的达文特里,Richard Neville及Bobby Moore怀着对音乐的无比挚爱,尝试用羊毛和纸浆混合并取材特种矿石制作喇叭,因宁河谷地皮革工艺发达和铁矿产资源丰富,很快取得了成功。为了将发明分享,他们在北安普敦郡(Northamptonshire)成立实验室,并以17世纪欧洲最风行的艺术风格巴洛克命名,取名Baroque Acoustics Lab.

brqal二分频套装扬声器_X1.62:采用高尔夫流体运动力学设计原理,精确的把握声学震动和空气阻力平衡,保证在任何环境下以最优音质展现,非常适合在原音响安装上。将现场华丽和美妙,尽量真实自然的还原在听者面前。

英国 brqal二分频同轴扬声器_X1.6:两路同轴喇叭在声场营造方面是有优势的。它的三频来自于一点,符合人类“点声源”的听觉习惯。由于利用了原车设计好的喇叭位置,升级高档同轴喇叭不会出现声场混乱的问题。

加上一款带低音增强功能,内置防噪音电路,带有SMD部件的军用规格双面PCB。通过RCA接头或者高电平喇叭线可以输入高达9V电压。

当科技积蓄了足够力量,新时代的到来已不可避免,这句话在超薄低音炮的发展历程中得到很好的印证。在低音的听感上你会感觉到相当充沛,你完全无法想象,那充足的能量感始作俑者,是一只超薄低音炮。

完工后的音响系统,发音有力,音质清晰,让车主无时无刻不感受到音乐的魅力所在,音韵之美萦绕身旁,开车的路上不再是时间的消磨,而真正成为了人生一大享受,一大乐趣!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英国brqal二分频套装扬声器_X1.62/后声场:英国 brqal二分频同轴扬声器_X1.6/超低音:美国massive座椅箱体低音_BOOM88/功放:美国massive四声道功放_BP1000.4/隔音:SunKoo深刻隔音止震板 四门双层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凯美瑞 brqa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