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如虹好声相伴 丰田普拉多改装德国EIMAN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6-17 17:36    浏览量:10234

作为丰田旗下的一款高端SUV车型,丰田普拉多自上市起就备受关注,其口碑和销量都要远超宝马X5等一些中大型SUV,名副其实的“霸主”。拥有宽奢的内部空间,前脸造型辨识度极高,其拥有12个喇叭音响系统,还算是有不错的播音效果,但是这个音乐发烧友车主表示不见得音响效果有多好,于是驱车来到改装店来升级汽车音响。经过一番试听,车主被德国EIMAN(伊蔓)的音质所吸引,表示这就是自己想要的音响效果,于是前后声场都改装德国EIMAN,产品原喇叭位无损换装,虽然只是入门级的音响升级,但是音质效果是普拉多原车音响所望尘莫及的。

前声场安装好听易推的德国EIMAN ETA-163三分频套装喇叭。柔和与高解析力的丝膜球顶高音,为了更好的稳定性以及良好的安装,采用高光铝质外壳。中音单元和中低音元应用相同的PP复合音盆材质,质量轻易驱动,这种PP音盆内掺特殊材质而有更好的顺性和内部应力。不仅外观很靓,音质也很靓!高音安装在车门三角架位置上,中音原位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中低音采用原位安装方式直接安装在前车门门板上(按原车喇叭安装位大小,自制木垫圈,做好防水防震处理,将喇叭固定好)

余韵绕梁,后环绕是关键,配合前声场三分频,后声场选用德国EIMAN ET-165两分频套装喇叭。伊蔓ET-165套装喇叭在声场的还原、声音的准确、音色的柔和细腻等方面有着不同寻常的诠释,带有浓烈的发烧味,它能将音乐真实而完地呈现在你耳尖,是初步进入发烧级阶段音响爱好者的理想选择!

经过改装升级后的普拉多汽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饱满、立体感很强。听人声清晰自然,饱满厚实,而播放摇滚类歌曲的时候,强而有力的声音直击心灵,让人感觉非常的震撼。

丰田普拉多改装配置单/前声场:德国EIMAN ETA-163三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德国EIMAN ET-165两分频套装喇叭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