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之声增添爱车特色 丰田凯美瑞升级洛克力量三分频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6-18 09:59    浏览量:9962

凯美瑞一直是丰田热销的车型,改版后的新凯美瑞在保持了原有的舒适度变得更加运动时尚,受到许多消费者喜爱和追捧。但是新凯美瑞在原车影音系统的配置上就比较一般了,中规中矩的前后6个声道喇叭,虽然可以满足日常的听音需求但是却没有什么出色的表现,车主特意来到了洛克力量社团云浮云星汽车音响,为爱车升级了一套洛克力量三分频套装喇叭,让凯美瑞拥有迷人嗓音。

此次改装车主在经过试听对比后,选择了一套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套装喇叭进行改装。为了喇叭能够有很好的发挥,改装师在改装喇叭前先用Venom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了隔音处理,为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

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套装喇叭,声音干净,有很好的瞬间反应和力量感,在细节的表现上做的很好,很适合用来听摇滚等风格,有身临其境的现场感。改装师把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在车门板,还为其加上了美音圈,美观的同时还起到保护喇叭的作用;中音和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上,获得更开阔的声场,同时让车主享受到最佳的听音位置。后声场安装一对洛克力量R600同轴喇叭,配合前声场,让后排乘客也有良好的听音体验。

Venom VPR-1 DSP处理器倒模安装在中控台,强大的DSP音频处理功能,让声音有更为精准的定位,层次也更为清晰,音乐的细节表达的更为完整细腻。

洛克力量M230超低音喇叭安装在尾箱,弥补声场低频,让声音下潜更深,澎湃有力的低音效果完善了整个声场,让车厢内音乐氛围更为浓郁,也更加有立体感。

新丰田凯美瑞改装配置单/主机:原车主机/处理器:Venom VPR-1 DSP/前声场: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洛克力量R600同轴喇叭/功放:洛克力量485四路功放/超低音:洛克力量M230超低音喇叭/线材:嘉丽堡线材/隔音:Venom隔音/隔音部位:四门/、

改装店家:洛克力量社团云浮云星汽车音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河滨东路190号/联系方式:盘子健1343592878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摇滚之声增添爱车特色 丰田凯美瑞升级洛克力量三分频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6-18 09:59:31.0/6388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