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改装帝扬音响 最美国产车音质也要棒棒哒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6-19 09:50    浏览量:10436

拥有最美中国车之称的吉利博越似乎坐不住了。就在近日。博越车主说小改也怡情,生活太单调。这款外型上融合了中国文化元素与国际时尚潮流,智能化方面也“智高一筹”,智能安全、智能驾驭、智能舒适、智能互联都引领着SUV新潮流。

改装汽车音响首相要做的就是隔音,打开原车门板,发现里面就只有一层塑料膜,只能防水,对隔音完全没有效果,这里店家采用四门深刻SunKoo隔音,以性价比最高的方式,达到隔音效果最明显的提升。

与原车喇叭的对比:从车上拆出的喇叭可看到,原车喇叭做工粗糙,毫无质感,塑胶盘架,特别是背后的小磁铁设计,从这些细节足可见,原车音响效果是很差的。

A柱倒模工艺:这款两分频倒模安装上去不仅美观,指向性效果明显,音频损失率降低。能感受不一样的音质听感!

简单的换一套自己喜欢的喇叭,一台超薄低音炮补充超低频率,市面上比较流行的座椅低音炮,面对汽车音响发烧友,猛士更是独一无二推出一款超薄低音炮,贴合座椅专门设计,最大化腾出无限空间,同时释放强劲音乐。

所有器材的安装已经完成,最后就是喇叭相位的测试和调音部分了,一套好的音响系统离不开器材合理的搭配,科学的施工,当然最重要的还有精确的音响系统调试,才能使这套音响系统最适合自己的音乐感受。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 D&Y165S/后声场:D&Y165K/处理器:D&Y全自动调音处理器SUAMA4.6/线 材:瑞典DLS线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吉利博越 帝扬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