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歌诗图改装洛克力量纪念版两分频 摇滚好声即刻送达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6-19 10:27    浏览量:10879

本田歌诗图属于本田车系旗舰车型,也是一部跨界车型,特别是后部掀背式后备箱设计以及饱满的后屁股足以让消费者为之疯狂!但是对于音乐追求者来说歌诗图原车音响太过一般,远远不能满足内心的渴望,车主在车上听音乐的时间要多于在家中听,因此拥有一套好的汽车音响就变得很有必要。

车主是一位比较喜欢音乐的朋友,深知原车喇叭可以提升的空间很大。在洛克力量社团云浮云星汽车音响改装店试听过后,选定洛克力量纪念版两分频套装喇叭作为前声场喇叭,洛克力量R600同轴喇叭作为后声场喇叭。为了让爱车获得更加优秀的音质效果和车门隔音效果,对车门也进行了隔音处理。

拆开车门可以发现车门没有任何的隔音材料改装师先使用Venom隔音材料对歌诗图进行四门隔音处理,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

前声场安装一套洛克力量纪念版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部分强劲澎湃、速度快、力量感强,能够让听者充分的感受到摇滚音乐所带来的震撼力,高频部分高亢亮丽,清晰不刺耳。通过声场定位后原位无损安装喇叭,同时为中低音喇叭加装了美音圈,美观的同时一定程度上保护喇叭不受损坏;后声场搭配一套洛克力量R600同轴喇叭,形成完整的声场,为后排乘客也带来良好的聆听体验;洛克力量475四路功放的推动让声场喇叭时刻保持功率充足,稳定发挥;洛克力量M300十二寸超低音喇叭的添加弥补了声场低频的不足,增强声音的节奏感。

歌诗图改装配置单/前声场:洛克力量纪念版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洛克力量R600同轴喇叭/功放1:洛克力量475四路功放/攻放2:洛克力量800D单路功放/超低音:洛克力量M300十二寸超低音喇叭/隔音:Venom隔音/隔音部位:四门

改装店家:洛克力量社团云浮云星汽车音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河滨东路190号/联系方式:盘子健1343592878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歌诗图改装洛克力量纪念版两分频 摇滚好声即刻送达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6-19 10:27:11.0/6391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