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改装瑞典DLS音响 没想到小升级带来大改观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6-20 10:24    浏览量:10370

比亚迪宋作为比亚迪里的“豪车”,在空间和性能上都颇有口碑,但是隔音跟音响的问题却也着实让人感觉备受折磨。尤其是在城市拥堵的车流之中,烦闷的心情加上不绝于耳的噪音真是让人心情险些崩溃,开个音乐舒缓一下?算了,还是放过自己的耳朵吧,这原车的喇叭怕是还不如这噪音来得悦耳呢。

怎么办?除了改装你还能怎么办?当然也不是没有选择,那就是不听了呗 。而想要享受好的音乐当然是要改变的。

音响升级前店家先对车门进行了保护。

瑞典DLS RC6.2两分频喇叭跟原车喇叭对比。

英国brqal X4四路功放,功率强劲,A类工作模式,内置独立芯片,对扬声器的控制力、解析力都有着极高的水准。

对于升级后的音响效果,车主很满意,超出了他的预期效果。没想到小小的提升,却有如此大的变化。声音久听不厌,节奏强烈,层次丰富,让人越发喜爱。

比亚迪宋音响改装配置:瑞典 DLS RC6.2两分频/英国brqal X4 四路功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比亚迪宋 瑞典DL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