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5改装全套美国豪客 轻松驾驭多风格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6-20 13:55    浏览量:10160

起亚K5,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一款中高级轿车。高腰线、强张力的外观设计时尚前卫、颇具运动感。目标人群定位在独具品味、尊享格调的精英人群,兼具尊贵与动感。起亚K5虽然“颜值”高,但原车音响的效果表现差强人意,车主对汽车音响的选择是相当的“挑剔”,这可不是坏事,从产品设计到声音细节,在经过选择、试听和几番对比后,毅然决定选用美国豪客作为这次改装的主要品牌。前声场采用豪客MC6.2MK-III套装喇叭、后声场采用豪客MC625同轴喇叭、功放采用豪客MS400.4和MS400.2专业汽车功放,处理器采用KICKER(K牌)ZXDSP1,四门加上隔音,增强降噪和音响效果。

车门拆开隔音

前声场安装一套美国豪客MC6.2MK-III两分频套装,这款喇叭声音通透细致,将人声还原得特别圆润,人声与炸机兼备!

后声场安装一套高品质豪客MC625同轴喇叭 ,补充后声场

豪客MS400.4四路功放,MS400.2两路功放,KICKER(K牌)ZXDSP1处理器的安装

改装完的起亚K5音质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车主对此也是满意之极,非常喜欢新的音响系统。

起亚K5改装配置单/处理器:KICKER(K牌)ZXDSP1/前声场:豪客MC6.2MK-III套装喇叭/ 后声场:豪客MC625同轴喇叭/功放1:豪客MS400.4四路功放/ 功放2:豪客MS400.2两路功放/低音:威格12寸超低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起亚K5 美国豪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