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美歌M1打造宝马主动三分频系统 极致真实的音乐体验如临现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6-21 14:31    浏览量:11187

市面上流行的主动三分频系统,比较常见的是用两路功放和四路功放有机组合做为功率支持,但对于精益求精的资深烧友来讲,由六台独立的单路功放来推动顶级的三分频喇叭,才能达到主动系统音质的极致,满足他们容不下一点瑕疵的耳朵。圣美歌推出的M1单路功放,就是这样一台满足资深烧友极致听需的单路功放,本文的主角宝马车主就选择了圣美歌M1,打造出了一个HI-END音质的音乐空间。

宝马的此次改装选择了用先锋DEX-P01做为音源,在解码器的辅助下,声音解析力强,为整个音响系统保证了优质音源。前声场选择了吉普赛之声三分频套装喇叭,在6台圣美歌M1单路功放的推动下,主动分频设计让喇叭发挥出了最佳音效;再由两只超低音功放,提供了强劲澎湃的低音效果,让整个声场更为震撼,立体感十足,有如是来到了真实自然的音乐现场。

功放跟超低音等器材都安装在尾箱,6台圣美歌M1与先锋解码器排列整齐的安装在固定板上,一起安装在尾箱底部。在这些机器上面还有一层,安装了圣美歌VS3500.1单路功放,让两只超低音有足够强大的动力支持。整个尾箱配上氛围灯光,圣美歌功放有着实木观感的功放在灯光的衬托下,有如摆放着一件有着悠久历史的艺术品。

圣美歌一直坚持着MADE IN CHINA的产品特色和MADE IN SMART的创作特点,以最诚信的态度和最专业的技术来面对顾客的需求。M1系列内部的每个元器件都经过精心挑选,合理的电路布局使信号传输最短。M1有专门的智能电源管理模块,目的是确保多台M1功率放大器同步启动,同步发声,只为了让车主体验到最为纯净优美的音乐体验。

宝马音响改装配置 / 主机:先锋DEX-P01+解码器 / 前声场:吉普赛之声三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1:圣美歌M1单路功放 6台 / 功放2:圣美歌VS3500.1单路功放 / 超低音:斯迈超低音喇叭 2只 / 改装店家:深圳醒目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圣美歌M1打造宝马主动三分频系统 极致真实的音乐体验如临现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6-21 14:31:17.0/6396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