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改装全套英国曼琴 享受英式魅力之声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6-22 12:16    浏览量:10218

奥迪Q7是一款强调舒适性的全尺寸SUV,将运动性、功能性、高科技和豪华品质巧妙地融为一体。在公路上,它凭借无限动感的操控性与运动特性脱颖而出;在越野道路面,它强劲的驱动力更令人惊叹。它在保证整车出色性能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多尊贵体验。在内饰方面颜色和材质均有很大改变,其中内饰面料颜色主要有黑色和浅灰色,而黑色真皮内饰加剧了整车的运动气息。此外,铝质材质和实木材质均贯穿内饰仪表台部分。

奥迪Q7作为高档车型音响效果是要比一般的车型要好,可是车主觉得还是不能满足他的需求,毕竟喇叭还是纸质的在解析力方面还不够清晰、出来的高音朦胧不通透明亮中低频欠缺没有感情色彩,对于一个喜爱音乐的人怎能长时间忍受这种痛苦?

首先进行四门大能隔音:原车门板拆开也是一样一层塑料铺盖着里面空旷无异,这样怎能会没有共振呢?话不多说马上开始做隔音,内部采用条贴处理根据声学理论这样不仅可以起到止振作用还可以使喇叭中低频率更顺滑一点,外部再粘贴一层防止门板相互震动产生异响,形成一个音箱对音质也有所提升。

原车门板图

隔音门板图

曼琴M2S.61,精致的做工、铝制金属盆、铝制盆架结构,有效获得真实的声音重现,在人声流行音乐方面更是绝对领先同价位的音响,高音通透明亮中低音厚实收放快所以用曼琴M2S.61听歌无论是听人声还是流行照样有很好的表现。

高音原位置安装

中低音安装图

后声场中低音安装图

这套配置听人声和流行特别舒服不管是坐在前排还是后排一样感受得到曼琴的魅力,再由调音师上去调试一番更能发挥出它的所有潜能。

奥迪Q7改装配置单/前声场:曼琴M2S.61/后声场:曼琴喇叭/隔音:四门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奥迪Q7 英国曼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