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改装芬朗喇叭 给你最佳的听音体验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6-24 10:48    浏览量:10351

大众高尔夫可以说是世界上最成功的车型之一了,从其问世到现在已经历经了43年、并更新了7代,经过不断的迭代更新,大众高尔夫在原有的时尚耐用基础上又将汽车的内饰、配置、油耗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升级,从而让其变得更为贴近人们的使用需求。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这款大众高尔夫的原车音响系统使用的材料品质太差,而且原车的音响系统配置也不够全面,从而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较为粗糙,音乐的真实感也较为缺失,为了提升汽车的音响品质车主来到了广州车元素旗舰店对汽车的音响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原车四门未作隔音前,没有任何隔音措施。

隔音之后,提升了车内聆听环境,消除共振。

前声场芬朗SQ-6.5L深受广大车友的喜欢,质轻而强韧,瞬态反应迅速,声音高亢靓丽,层次感强音乐表现形式广泛。

中低音喇叭在安装过程中有一层垫圈防止螺丝生锈,还会涂上玻璃胶防水防潮。

后声场SQ-6.5C同轴喇叭配合前声场,以更加完美的音质和出色的聆听体验在同类型的喇叭中是一个佼佼者。

处理器DSP6搭配芬朗AL-75.4功放4路输出HI-FI级高保真音源输出,蓝牙传输想听什么就听什么。功放的强大就能更好的展示喇叭的优势。

超低音芬朗SQ-103S 十寸低音独立箱体,下潜深低音震撼。

安装过程到最后一步就要调音了,俗话说“三分安装,七分调音”调音可以提升音响的最大效果,发挥他的特色,达到让车主满意的最佳状态。

大众高尔夫改装配置单/处理器:芬朗DSP6/前声场:芬朗SQ-6.5L/后声场:芬朗SQ-6.5C/功放:芬朗AL-75.4/超低音:芬朗AQ-103S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高尔夫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