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改装豪客音响 独特炸机效果容易听上瘾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6-24 10:47    浏览量:9943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节奏也在不断的改变。在城市生活,汽车也成了生活中的必备品之一。为了不用忍受原车喇叭的不足,随时可以满足自己对音乐的享受,很多的车主都会选择升级自己爱车的音响系统!很多车主都希望可以拥有一套人声炸机兼备的汽车音响系统,美国豪客MP6.2与MG6.2套装喇叭的组合完全可以满足车主的追求! 搭配美国K牌CVR124老款超低音,整套系统声音动态效果表现的淋漓尽致!四车门是车内噪音的主要来源之一,所以改装喇叭之前做好车门隔音是非常必要的!

前扬声安装美国豪客MP6.2,MP6.2套装是豪客的一款顶级人声炸机兼备的利器。

A柱高音安装效果。

后扬声安装美国豪客MG6.2,这款MG6.2两路套装喇叭继承了豪客喇叭的稳定性,声音清晰,高音干净,中音厚实,低频有很好的力度和深度。属于入门级炸机类的喇叭!

主机的安装。

尾箱加装美国K牌CVR124超低音,强劲有力,绝对够震撼!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阿尔派CDE-110C/前声场喇叭:美国豪客MP6.2/后声场喇叭:美国豪客MG6.2/超低音:老款K牌CVR124/前声场功放:美国豪客MS400.4/后声场功放:K牌EX500.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高尔夫 豪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