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改装瑞典DLS音响 豪掷2万却有物超所值的感觉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6-24 11:08    浏览量:9863

马自达3,以其年轻时尚的外观,获得不少年轻人的追捧,但是作为10万元级别的合资车,在内饰和隔音上让人略感失望,在影音媒体这一块缺乏高音,低频和中音的表现也显得有些马虎。随着汽车后市场的越发繁盛,汽车改装是非常普遍的事情。为提升马自达3的驾乘舒适度,升级原车的汽车音响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一来可以安装隔音改善车内噪音的问题,二来可以提升整体的音响效果缓解驾驶途中的疲劳心情。

本次改装选用的器材是偏重人声型的器材——瑞典DLS,带有与生俱来的北欧简洁风格,暖声调,让你越听越喜爱。A柱倒模,瑞典DLS RC6.3 三分频套装喇叭弥补了原车没有高音的缺憾。

前声场采用瑞典DLS RC6.3三路套装,强大的磁体系统保证了良好的低音控制,分频器的带状线圈能把功率损耗降到最低,且三路套装喇叭带可调试高音电平四级切换开关。搭配XM40做半主动,提升整体的音质表现。

瑞典DLS RC6.3 的低音装在车门上。

尾箱瑞典DLS MA6.2SQ两分频加两个10寸超低音,对整个音响系统的后声场进行了补充。

瑞典DLS的风格属于初听起来有略微平淡,但是越是越听越有味道。瑞典DLS汽车音响让你物超所值。

马自达3改装配置前声场:瑞典DLS RC6.3 三分频套装喇叭/功放:瑞典DLS XM40 XM20 XM10/外声场:瑞典DLS MA6.2SQ/超低音:瑞典DLS MCW10两个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马自达3 瑞典DL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