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雷凌二次改装意大利诗芬尼 逆袭好音质就这么简单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6-24 11:30    浏览量:10559

雷凌(是一款基于丰田MC平台专为中国消费者深度定制的‘新感观领秀紧凑型轿车,得到了众多车主的亲睐。但由于原车音响不足,严重影响音乐的品质,车主以之前已经做了一次音响+隔音升级改装,但是效果不明显且车内臭味能闻,车门噪音依旧存在,在这炎热的夏季开车更是一种折磨。所以这次来到专业的改装店,车主希望车内不要有刺鼻的味,再提升音响效果,预算要少。改装师为丰田雷凌量身定制了一套无损改装方案,试听之后,车主非常满意音色及性价比。

本次改装是在原车升级过的基础上进行升级,直接更换前后6个喇叭,以网红套餐意大利诗芬尼S62为主声场,后声场是意大利赫兹ECX165同轴作为补充,撕掉劣质的隔音材料,换上健康环保的意大利史泰格隔音,最后添加一台魔乐歌专车专用DSP。改装后的效果让车主大大赞赏。

撕扯丰田雷凌之前做过的隔音,再拆掉喇叭。做过的隔音比较难清理。

换上环保的意大利史泰格双层隔音欣赏。

前声场安装意大利诗芬尼S62两分频套装喇叭,它对节奏的控制感十分游刃有余,细节丰富有弹性,人声还原逼真,极大表现出音乐纯真自然的声色本质。高音无损原位安装在三角架上

中音原位安装在门板上

意大利诗芬尼S62中音喇叭特写

后声场的喇叭是配置在后隔板上的。安装意大利赫兹ECX165同轴,同轴喇叭可以让车上的整体的音效的表现力变得更好,层次更加分明,细节更加突出。同时西安上尚技师在后挡板位置也做了隔音处理,使喇叭能够更好的发挥。

后声场意大利赫兹ECX165同轴喇叭安装完毕

魔乐歌专车专用DSP功能非常强大,为什么呢?因为它不仅是DSP还是功放,二和一效果,这种功放安装简单便捷,专车专用,无需麻烦布置新线路,因为带有DSP功能,还可以管控功放,调节音效,让客户在不装音频处理器的情况下,也可以调音至更美。魔乐歌专用DSP隐藏式安装在座椅底部

安装完成之后就到了调音阶段,所谓”三分器材,七分调适“可见调音的重要性,经过西安上尚申总调适之后,高中低音层次分明,车内噪音也消失了,效果非常震撼,连车主都非常吃惊,没想到会有这么好的效果。

总结: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汽车音响改装切勿贪小便宜,往往却吃了大亏,不仅花了钱,还买了罪受,二次拆装以免伤害爱车,特别是隔音,要么不做,要么就一次性做好。

丰田雷凌改装配置单/前声场:意大利诗芬尼S62两分频/后声场:意大利赫兹ECX165同轴/功放:魔乐歌专车专用DSP/隔音:意大利史泰格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