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凌派全车大能隔音改装 打造一个安静车厢就这么简单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6-24 11:43    浏览量:15748

本田凌派由于良好的性能和霸气的外观而深受消费者追捧,但是凌派原车车身板金较薄,且没有什么隔音处理,在驾乘中很容易受到外部噪音的影响,这台凌派的车主为了有一个舒适的驾乘环境,来到专业的隔音改装店进行隔音升级。

改装师傅通过和车主简单沟通,了解了本田凌派车主的需求后,决定用大能隔音材料给凌派的车门、底盘、轮弧、引擎盖进行隔音处理来完成本次改装。

车门内层钣金使用M-mat减震垫进行减震处理,减少车门钣金抖动强化车门钣金。

车门外层使用M-mat减震垫进行减震处理,使车门变成一个扎实密封的箱体,塑造良好的箱体结构,还原喇叭更好的音质和音效。

地板钣金使用M-mat减震垫进行减震处理,减少地板钣金抖动,从而有效抑制底盘传来的外部噪音。

尾箱后轮弧第一层使用M-mat减震垫进行减震处理,减少地板钣金抖动,从而有效抑制后轮弧传来的外部噪音。第二层使用 M-liner吸音隔热棉进行吸音处理,能进一步有效吸收尾箱后轮弧空腔产生的共鸣噪音。

引擎盖使用M-mat减震垫进行减震处理,通过钣金强化可以有效降低引擎盖钣金抖动,抑制共振噪音。

隔音改装完成,凌派的车内瞬间变安静了,之前存在的噪音也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车主对这个效果也是非常满意。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凌派 大能隔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