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帕萨特4S店直开大班音改 德国鼓动个性定制全面提升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6-24 11:53    浏览量:11591

这位新晋的大众帕萨特车主,对于4S店选配的汽车音响系统十分不感冒,觉得不仅价格太贵不实惠,且有如大锅饭似的一个口味,完全不符合他的听音喜好,所以他从4S店提车之后就直接开到了大班汽车音响改装店,试几组试听的改装方案中,他觉得德国鼓动GLADEN汽车音响最为符合他的风格。

车主刚提的新车,自然是不想要有过多的改装痕迹的,所以这个德国鼓动GLADEN的改装方案是全程无损改装,前声场选择了德国鼓动GLADEN RS X165两分频套装喇叭,加一只RA11备胎超低音喇叭补充低频,一台芬朗75.4四路功放保证了声场喇叭的功率支持,最后由DSP处理器做专业的调试,让整个音响系统达到最佳的音质表现。

帕萨特的原车车门实际上是一个空间不规则、充满孔洞的薄钢板,如果不做任何隔音处理,会严重影响到喇叭的音质。所以改装技师用美高汽车隔音的止震板,对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减少了风噪和路噪的传入,防止车门共振,为音响器材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前声场的德国鼓动GLADEN RS-X165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采用了特殊的XP涂层音频,在大动态下拥有更加优秀的表现还原能力,声音真实自然且细腻,有很好的平衡性。28mm的高音单元,音色通透明亮,细节还原十分的清晰。以及9种设置方式的分频器,能够让喇叭的音效更加的符合车主的听音习惯。

芬朗75.4四路功放能够提供足够的功率输出,推动声场喇叭发挥出更好的音效。在安装上也是采用了隐藏式安装在尾箱备胎旁的空余地方。

RA11备胎超低音喇叭能够完美的固定到备胎中,即不会占用后备箱的储物空间,又能提升音响系统的低频效果。拥有独立的音量调节开关,听不同风格的音乐时可以及时调节低音音量,达到最佳的音响体验。 

小结:整个音响系统器材都是无损改装,在器材安装完成之后复原,完全看不出有改装的痕迹,很好的将原车音响的缺陷进行了补充,让帕萨特的整体音质得到十分巨大的提升,又完全符合车主的喜好。

大众帕萨特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NB-ONE P6 / 前声场:德国鼓动GLADEN RS-X165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芬朗75.4四路功放 / 超低音:RA11备胎超低音喇叭 / 隔音:美高汽车隔音

改装店家:大班汽车音响改装 / 地址:山东济宁市邹城市凫山街道欧陆 / 电话:1886371688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众帕萨特4S店直开大班音改 德国鼓动个性定制全面提升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6-24 11:53:04.0/63995.html
0